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7日 实盘直播 黑马推荐

老博客地址:www.eastmoney.com/gaojun888

因老博客无法正常显示当天直播,所以更改到该新博客。欢迎新老博友回来关注直播!

欢迎进入懋功论市直播间,收藏好懋功论市直播间,会让您在股市的信心加倍,操作起来得心应手!锁定本博就是锁定机会! 请大家按ctrl d或【点击收藏】将本直播室首页地址加入您电脑的收藏夹里,便可每天直接点击查看直播内容。

直播更新中,按F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


09:00 ?大家早上好!


09:07 ?周五:一带一路 传媒 核电!


09:12?? 智能化仓储助力双十一?机器人技术再显神通


双十一已经成为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高速成长的缩影,频繁出现的快递堵塞,则意味着智能仓储将是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A股公司中,三丰智能(300276)收购了从事自动化仓储的合肥天海小松;软控股份(002073)今年上半年在机器人与信息物流方面营收过亿元?

?

?

09:12? 【 重要信息 天龙光电 将易主 拟推产业升级。 红宇新材 募资谋并购 实控人包揽定增


09:14 ?【 昨日龙头梳理 601800中国交建 ?马歇尔计划新龙头, 603169兰石重装 ?新股龙头无疑 。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 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