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准备做多了

    大盘不死不活,没成交量,没持续热点。几十点的缺口闹得大家都没情绪了。


    其实,除了上证指数,其他指数的缺口都补了。剩下的就是当缺口补完后,唱空的人多起来,你就该准备做多了。  当然,那些做中长线的估计已经提前开始有所行动了。虽然这周成交量不大,但也可以看到基金在接近缺口底部的位置上,动作比前几日多了一些。


    不追高,阴线时买入。尽量挑一些今年不确定性少的股票。


   如果说4-24后做错了的人,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一次改正的机会,那么此次之后是否还会提供类似的机会,就要走一步看一步了。所以,挑选标的时,要谨慎一些。先假设如果你做错了,能采取什么措施补救。


    对于长线的价值投资者,就按照你自己估值标准挑选自己的股票吧。只要你通过信息不断验证自己的判断正确就可以了,至于股价吗----那就爱谁谁了,那不是你能控制的了。


         祝大家节日愉快!


 


新闻链接:


A股迎今年最大IPO 又添龙头 料6月中下旬登陆
尚福林:受灾公司再融资特事特办 开绿色通道
揭秘越南从天堂到地狱 热钱或转攻A股
外管局严堵热钱排查外汇业务 暗示或还将升值
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金融开放仍是重头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