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短期底部就在附近
很久未回来了,市场的残酷超过了每一个人的预料。

    不过,我认为中短期底部就在附近。2245-2280附近支撑很多,250周线,60月线也在,所以短期连续暴跌可能不太大。今天尾市基金股拉起,说明机构再次与散户反做。不排除明天的阳线。若量不配合,将再现十字星。短期:周末前可能将有变化。不要以预测为操作指引,看菜下碟吧。



若能突破压力线,至少可以期待一个短期的好收成。


有个问题需要注意,那就是量。没量的涨跌都不牢靠。


现阶段散户持股时间必须缩短,以快为宜。中阳线的股票,你若没确切消息,宁可错过,也不要追高。在整个市场都迷恋趋势的时候,不要介入下降通道的股票。


对于那些长期投资者,已经进入了逐步建仓的阶段。


现在唯一可以依赖的判断依据就是供求关系。


若出现扩容消息,以上结论无效,需要重新判断。


 


关键的问题不在于预测的准确与否,而在于看到最终结果后,是否会采取相应的应对手段。--输赢不取决于你的预测,而是你行动的结果。


在这疯狂的市场里,暂且右侧交易吧。


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