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卖掉所有的股票,关博客去浙江义乌喽

       


   今天的北京,虽然全天是多云的阴天。但小保姆的心情却充满了灿烂的阳光,就好像秋高气爽的西北,长空万里任俺翱翔…一个字“爽”!


 


   今天早上第一次尝试集合竞价,学会了开盘卖股票。下次一俺定学一下开盘买股票!呵呵,中行开盘那天我以14.74已经卖出了100股G中金,所以今天早上卖出了剩下的100股,这三天一共挣了122元钱!加上前期挣的941元钱,从6月26日入市以来,合计盈利了1063元。10个交易日赚了+28.97%真是福气+运气+侥幸+!!!,太多感慨!


 


   昨天下午六点多,大哥从上海飞回了北京。晚饭的时候也很突然的将话题聊到小虎哥的今后出路。小虎哥在大哥的公司里工作了四年,用大哥的话来说:是也已经到了人生发展的瓶颈,需要转折。用大姐的话来说:是大哥的司机一般都只给大哥开四年左右车。通常大哥都会帮助他们找好一盘适合的生意,另外,看生意规模,或投资或借钱,帮他们在社会上另立门户。大哥的第一个司机叫帆仔在广东佛山的陈村开花卉农场;第二个司机叫阿辉也在广东顺德大良开桑拿房;第三个司机叫来哥,来哥是浙江台州人,人很老实,大哥几次叫他做生意,他都不敢或者不喜欢,所以,一直以来大哥不愿意别人提这件事。来哥却一直笑呵呵的过着平淡的打工生活,每天快乐的替人家做着司机的本份(但大哥则经常的要骂他没出息,来哥现在回故乡跑长途了)。第四个司机就是现在的小虎哥…


 


   大哥的亲弟弟琦春哥在浙江的义乌开电镀厂,专门做高档的首饰的镀铂金、镀黄金!前年从广东上来开厂,听说今年已经开了第二个厂子,一年做上亿的营业额,真是牛!就是我没有见过。另外,听大哥说:琦春哥也是初中毕业,不过后来娶了个好妻子,就变得很努力、很上进!先是和朋友开公司垄断国内镀铂金的进口化学药品,后来再自己开了电镀厂…小保姆心里实在蛮佩服这种男人的。


 


   其实,叫小虎哥做高档首饰品的事也讲过很久,就是一直没有落实。这次大哥在上海、浙江的时候和琦春哥说好了,准备两兄弟投资一个网上专对白领女性消费者的首饰网站,准备叫小虎哥去筹备。说到这里,大姐看到我站在餐厅的门口听他们说话,就跟了一句:“叫秀秀也去看看吧,这个死丫头平时挺臭美的,这两天孩子们放暑假了,家里也没什么事,就让她出去帮帮小虎吧!真是的叫个小男生去开女性首饰的生意,行吗?”


 


  大哥可能今天心情好,就接了句:好吧!不过小虎“小谭的费用要算进你的开办费噢!”另外,还有小谭你给我听好了:“跟小虎出去,你给我规矩点!不可以指手画脚的!不听话,小心我送你怂娃子回家去球!”说完大哥上楼回书房去了…


 


  开心!高兴的我真想亲大姐一下!用我们甘肃话说:“好人那,咱咋的感谢你吆!” 于是小保姆就准备明天下午的飞机去杭州了!呵呵,卖掉股票、关掉博客!用这十几天赚的钱给大姐先买点啥,然后自己在犒劳一下自己,也就是买点啥纪念一下算了!呵呵,呵呵!好高兴吆!


 


 


(在暂时关掉博客之前,小保姆要郑重声明的是:小保姆所在的主人家是一个开明的知识分子家庭。我过去的网络日志中所涉及的也全部是真人真事,包括:小狗旺旺!只是这一切是从小保姆个人的角度或理解叙述罢了)


 


                                       小保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