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被套G中金不知道是割肉还是持有?

 终于知道买股被套的滋味了,上周五10:40左右在13.70买了200股G中金,经过两天后亏了大约120元。心里蛮不舒服的,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北京青年报』和网上都有国家将开征资源税的消息,而且有专家评论说:这一消息不利于煤炭行业和有色金属行业;另外,今天的报纸还说:昨天英国伦敦的金属期货大幅回落,铜跌了:277美元;锌跌了:165美元。所以今天国内有色金属股票在中金黄金和鲁黄金下跌-6%的带领下全部大跌,挺难过的...


  俺对股市和股票的走势本来就没有感觉,现在就更加没有了方向。大哥星期天的下午已经出差了,小虎哥说:“是和深圳公司的李总一起回广东了!可能要去香港两天,然后会去杭州,最快也要周末回北京。”所以现在家里也没有什么人可以问问。大姐从来不问大哥公司的事情,也不炒股票。中午13:50在网上看到一刀见血大哥留帖:“000060今日转弱,减仓。”下午收盘后又看到说说大哥的回复:“小丫头, 反弹G中金要出哦.为了100万, 一定要走稳.”


  我确实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理手中的200股每股被套0.56元的G中金?下午家里大哥的QQ群里,一位叫小猪哥(小诸葛)的人向大家留言说:“G中金的定向增发的材料,在昨天下午已通过了证监会最后的复审,G中金的管理层现在正在北京和光大证券的人商量最终的增发价格和增发时间,预计G中金的大股东将现金增持增发的50%,而且会主动提高增发价格至13元左右”也不知道他的留言是真是假?是好是坏?今天挺烦!不写了...


                                 小保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