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先高抛后低吸为上

? ?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盘整,早盘券商、地产股一度上行,带动股指小幅反弹,但股指反弹乏力,早盘仍留下跳空低开缺口;随后小盘股开始走强,午盘前股指开始有所走高,但权重股有所回落,导致午后沪指缓慢下跌长达半小时多,不过创业板指数今日大涨2.5%再创历史新高,传媒娱乐、互联网板块现涨停潮,股指呈现强势整理态势,两市超30股涨停。整体市场人气还是不错,成交量环比略有萎缩。


? ??研究下大盘,在技术结构呈现顶部背离态势下,今日股指能够通过震荡整理的方式化解技术高位指标属于明显强势特征,明日国债期货正式上市,对整个市场的预期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表现在目前权重股与小盘股表现脉冲分化的迹象比较明显,大资金有所流出备战国债期货,整个市场表现出游资行情特征,并且市场热点切换较快,伴随创业板指数再创历史新高,前期走势火爆的自贸区和农业土地流转概念股明显走弱,手游概念股再度逞强,权重股较为萎靡。明日又是周五,自从证监会周五收盘后例行召开新闻发布会后,周五午后的跳水成为惯例,在此思维主导下,在目前股指处于顶部结构背离状态下,建议明日早盘继续高抛为主,等待午后市场风云变幻时再买入为宜,应该说目前市场活跃度较高,虽然面临年线、半年线的反向压制,但突破应该说是迟早的事情,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握市场热点切换,做好高抛低吸和调仓换股,获取最大收益。

? ? 新浪博客中有实盘解读,并增添了全球股市、黄金原油期货及汇市实时行情等,希望能为读者的决策提供一些便利,欢迎关注。网址为:www.eastmoney.com/hemayor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