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谁在制造3.20打砸抢行情

是谁在制造3.20打砸抢行情


 


   今天大盘跳空低开后一路下跌,特别是在10.30时更是创出3516新低,沪市跌幅度最高达到200点。又一天暴跌,上午收盘时,涨停个股却达到近十只。是谁在制造3.20打砸行情呢?


   首先,一些蓝筹股,权重股成了“打”的主力军,大多蓝筹个股率先下跌,成了今天低开后一路走低的领头羊。


   其次,中石油因业绩因素等,成了今天砸的有生力量,中石油10.30复牌后创出历史新低20.35元。成了重重砸破大盘的空头力量。


   最后,笔者一直提醒大家密切关注的几大版块,如创投、新能源、农业、环保等却引来了无数大资金的疯狂抢入。这些强势品种,成了今天抢的对象。


大盘连续暴跌至今,今天仍然在上演一场精彩无比的好戏,打、砸、抢如此明显,也为市场带来了无数想象。


   从3.20现象来看,市场个股机会大大存,投资者不应被大盘指数的暴跌所影响,而应该利用难得的大跌机会,抓住热点,布好局。为取得一个阶段胜利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