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茫茫人海,有几知音?

我从来不是颓靡的人。一种乐观,自始至终伴随左右。

这样的标题,向来都是我所不屑的。但今天,居然突然心酸的想到了。

纵有许多的委曲与挫折,但这样多年,我一直默默地从自身下功夫,提炼思想,修行所为。可是,人世间,真的是真情难觅,人与人之间,过多的是一种无法言语的关系,茫茫人海,知己少矣。

但这并不重要,关键仍是自己内心的强大程度。

人生在世,不会有几人真的视你若掌心明珠,将你的痛你的悲愁放在眼里心里。自私,体现在人性的每一个角落。

也许我不应该太敏感,也许我不应该自视过重,但人的心灵总不会随随便便干涸,人生在世,总还会有许多的需求,特别是情感的需求。

许多的时候,滋养自己内心的并非来自外界,而仍是出自于内心,出自于自我的灵气、灵土与厚度。

大多的人,悲哀地生存着,人间,多数时候并非如我们想象。

接受某种悲哀,快乐自己,如果没有人懂你,就自己懂自己。

如果人世混浊不堪,不如独自乘风高歌,舞出自己想要的模样。

一切,有什么重要?一切,又有什么必要?珍爱属于自己的每分每秒,在孤独中欢唱吧,这有限的生命之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