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跟上彬哥思路 股市资金滚雪球!

?2014年9月17日,股指期货小幅震荡,收成一根假阴线。股指小幅反弹,从当前的盘面中我们得到什么启示?

从日线格局来看,上证指数相对强势一些,日线上MACD顶背离不明显,但股指期货和深成指都形成了日线上的MACD顶背离,这就意味着股指短期要想继续强势创新高是很有难度的,这种顶背离需要充分的时间来消化一下,才能发动新一轮攻势。再结合昨天的巨量阴线是7月份上涨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和最大成交量,因此近期整体上更可能是震荡格局。

而且,从波浪理论来看,股指突破了去年的2270点,意味着走上涨第一浪,当前很可能是第二浪回调的开始,一浪涨了那么久,对应的二浪调整也会持续一段时间。不过大家完全不必担心,因为后面还有第三浪的上涨,而第三浪往往是波澜壮阔般的、最具赚钱效应的,那个时候会有越来越多的场外资金进场,将行情推入疯狂阶段。


之前跟大家谈到,上涨趋势的最佳策略是以积极把握个股为主,不断扩大利润,只不过当你感觉大盘要进入震荡时降低一下仓位就行了。我们可以看到,今天股指只是小幅反弹,但涨停个股将近40只,盘面还是相当活跃的。

近期不断强调的“中小板指数周线向上的空间已经完全打开了”,这话其实说得不够大胆、不够明确。其实中小板指数明年突破历史高位7493点是完全有可能的。若真如此,中小板里必然会牛股辈出,这点值得大家多一份关注。

地产将带动指数创下新高》》》》

2.25日随着创业板的暴跌开始,市场的炒作主体开始变化,迎来的是创业板连续下跌的三个月和主板指数连续三四个月的筑底到7月份开始的指标股行情。

?

当市场极强板块可能见顶的时候,随着其见顶,指数往往会在短期之内遭遇暴跌,但是暴跌之后,也往往会产生出新的热点。

?

比如在过去的几年,酿酒被赋予了防御性板块的说法,随着国家反腐和塑化剂事件的影响,白酒几年的大牛市轰然倒塌,接着就是去年年初的指标股行情以及后面创业板的超级大牛市。

?

在前几年,白酒的业绩高增长加上防御性的大故事背景,资金长期在白酒股驻留,而现在的创业板则是新兴产业,业绩高增长,也有长期资金在里面驻留,这种大的故事背景往往会延续数年之久。

?

而在短期也往往会有资金的大规模迁徙现象,比如军工股在近期是最强势的热点,但是如果军工股在短期之内遭遇了大力的挤压,资金出现大幅度外流现象,处于避险或者其他的需求,这些资金很可能会在短期之内打造一个新的主线出来,从而达到借此盈利乃至避险的目的。

?

从今天地产股的强势来看,很显然,仅仅用一天的时间,资金就做出了一个选择,地产股的中阳线很可能是指数在近期再次创下新高的标志。


------------------------------------------------------------------------------------------------------

本直播从实战出发为投资者服务!当提前发现市场风险较大时以回避风险为主,当敏锐监测到市场已经有一定安全性时也绝不放过机会,这种以实战获利为原则的投资思路在彬哥直播里有充分体现

2014年09月17日 ?晚 ?彬哥短线大格局

版权所有 如欲转载 敬请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