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包公评股 12月15日精选个股③】

【龙净环保600388】
1. 公司是致力于大气污染控制领域的环保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除尘和脱硫两大类,企业实力和产品的产销量位居行业领先地位,也是环境保护除尘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是我国环保产业著名的龙头企业。拥有国内最大的专业从事除尘、脱硫装置等大气污染治理设备机电一体化研发制造基地。公司现已成为国际上唯一同时拥有电除尘器、湿法脱硫和气力输送配套百万KW机组业绩能力的企业。
2. 除尘系统:公司拥有国内最全的除尘器产品,也是全球最大的除尘器供应商之一,公司电除尘器配套了中国首台100万千瓦等级发电机组。电袋复合除尘器,配套了中国首台100万千瓦、60万千瓦级发电机组。
3. 脱硫系统:公司脱硫产品均引自德国鲁奇公司技术,经过消化吸收、再创新,已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湿法系统已在近百台机组的成功运营,且成功应用于单塔100万千瓦机组;干法系统率先突破66万千瓦及以上机组、钢铁烧结机、工业窑炉等大机组的运用。
4. 脱硫业务开辟新市场:2008年5月,龙净环保与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签订《烟气脱硫特许经营合同》,成为电厂2×330MW机组烟气脱硫特许经营BOT项目投资人,总投资额10,400万元。项目投入运营后,全部运营期脱硫运营年销售收入4487万元。
5. 快速走出国门,积极介入总包:2010年公司的海外市场实现了规模性突破,签订了印度13台60万千瓦级机组除尘项目以及出口博茨瓦纳、塞尔维亚、日本三菱等大型电除尘器项目,标志着公司国际化进程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另外,印尼加里曼丹电厂总包项目的签订,漳州腾龙芳烃总包项目的有效执行,使公司工程总包战略取得了良好的开局。


?


查看【包公评股 12月15日直播】


查看【包公评股 12月15日精选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