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包公评股 12月18日精选个股】

文章地址来源:【包公评股 12月16日直播】点击 进入精选个股


【骅威股份002502】
1. 公司从1997年开始做传统玩具,2008年开始介入动漫玩具,目前公司产品分为智能玩具、塑胶玩具、模型玩具、动漫玩具和其他玩具等五大类,智能玩具的研发技术优势明显,是公司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公司拥有业内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是国内玩具行业知名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产品远销欧洲、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意大利GP、迪士尼等国际巨头的合作伙伴。


2. 研发创新能力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一直致力于玩具技术的深入探索,如光机电一体化、语音识别技术和单片机编程技术。公司科研项目“语音识别与高频遥控一体化智能模型装置”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3. 品牌优势:公司是拥有自主品牌的出口玩具制造企业,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家被质检总局授予“出口免验”证书的企业,同时也是我国玩具行业仅有的二家同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好“中国名牌产品”证书的企业之一。


4. 搭乘动漫快车,“动漫 玩具”形成良性互动:公司动漫募投项目《音乐奇侠》现已完成52集(共104集),并于2011年3月20日在全国部分省市卫视频道、少儿频道播出。公司将以每年至少两部的动漫进度投资拍摄,通过构建动漫平台,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文化模式与产业价值相融合。力争形成“动漫 玩具 影视 游戏 授权 衍生产品开发”一体化产业链。


5. 蓄势待发,扩产项目2013年贡献业绩:2010年11月公告,公司拟发行2200万股,募集2.07亿元投入“生产基地扩建项目”和“动漫制作暨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意图突破产能瓶颈和提升产品附加值。公司募投生产基地扩建项目预计2013年达产,建成后预计新增销售额4亿元。此项目将引进和更新研发设备,为公司未来动漫玩具等产品的持续开发奠定基础。


6. 营销优势:公司“出口 内销”的模式使其抗风险性较高,出口方面,公司自主品牌产品和ODM产品在公司出口份额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内销方面,2010年在《蛋神奇踪》产品的带动下,国内业务收入占比迅速从09年的5.39%提高至20%以上。公司已初步建立国内市场营销网络,正加快国内市场的开拓步伐,通过以公司优秀产品为题材自主开发动漫影视作品,整合媒体传播渠道,提高公司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


7. 近期重大事项分析: (1)、2011年12月15日公告,公司和缪立民先生、上海民脉动漫开发部分别出资750万元人民币、240万元人民币、10万元人民币,拟共同投资设立上海民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设公司名称最终以工商机构核准为准)。本次出资以公司自有资金投入,对公司的财务情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通过设立子公司可以完善公司产业链结构,提升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8. (2)、2011年12月2日公告,公司近日取得广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颁发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获得许可证将有利于公司开展动漫影片的制作、发行、播放和相关业务,加快公司文化发展转型升级的步伐。


9. (3)、2011年11月5日公告,公司拟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该业务只限于公司生产经营所使用的主要结算货币美元,开展外币金额不得超过预测回款金额的70%,且交割期与预测回款期一致的结售汇业务。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