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必读:盘面风格转布局防御类补涨

?  昨天沪深两市股指高开,沪指高开高走,最高上探3817.08点,站上3800点关口,深成指高开震荡走高,涨逾200点,创业板高开高走,大涨近百点,站上2400点关口,最高上探2407.49点,再创历史新高。 在一波上升行情发展到领涨股开始领跌,低价股、权重股开始补涨,往往是行情震荡的前奏。尤其是目前上证指数已经逼近3800至4000点敏感区间,新一轮IPO 蓄势待发,投资者在整体乐观之余,仍需保持些许谨慎,手中前期涨幅过大的股票可减仓获利了结,布局防御类、有补涨机会的二线蓝筹。

  1、关键题材与看点一:国务院明确加快发展电子商务

  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是保民生的重要资金来源。适当拓宽基金投资范围,分散风险,稳定和提高投资收益,实现基金保值增值。

  2、关键题材与看点二:国务院:适当扩大社保基金投资范围

  国新办昨日就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等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年水利投资重点将向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倾斜,投资规模要占到全部水利投资的45%左右。前期主力资金进入的水利工程假设股将有所表现。

  3、关键题材与看点三:国资委部署2015年央企工作:积极参与一带一路

  国资委表示,要积极参与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周边“互联互通”、非洲“三网一化”等战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相关国家经济社会共同发展。要以高铁、核电、特高压、4G、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产业为依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