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必读:新华社撰文经济需要股市支持

?  由于昨日两市继续火爆,创业板创新高,盘面上,运输设备、运输服务、有色、石油等板块涨幅居前。上证指数即将到达4000点整数关,对投资者心理造成较大压力,近期股市获利盘较多有调整需要,由于长牛的观点得到广泛的认同,所以建议投资者待指数站稳4000点后再积极操作,目前以持股观望为主。投资者可关注五个方向,一是金融板块的银行、券商股。二是低市盈率的二线蓝筹股。三是具有技术壁垒的医药公司。四是沪港通标的。五是受益国企改革的相关公司。

  1、关键题材与看点一:新华社经济需要股市支持

  新华网北京4月7日电风来了,想不动都不行。在去年11月份宣布降息之后,央行今年一季度已经降息降准各一次。而在经济新常态下,很多企业的日子并不好过,趋利的资金总是往预期收益更高的地方去。资金供给加大,股票价格必然水涨船高。

  2、关键题材与看点二:新电改方案催生投资机会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印发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电力体制改革有望深入推进。

  3、关键题材与看点三:机构扎堆调研中小盘个股 计算机汽车机械最受宠

  近一个月有多达329家公司接受了机构的调研,重点主要集中在计算机、传媒、通信等行业,而创业板和中小板公司占据了绝大部分。其中,金鸿能源 、新宙邦 、章源钨业近一个月跑输沪深指数涨幅最多,分别为14.4%、14.05%和12.9%,而接待机构调研数分别为29家、24家和10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