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系列信号催生变盘前夜

市场回顾:本周大盘除了周一强势上涨意外,随后的四个交易日均出现横盘震荡整理走势。其中股市周末效应再度得以最大体现。周五沪深两市呈现震荡调整走势。热点方面除了有市场传闻的2014年中央一号文件以外,绝大板块和个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调整和下跌。盘中部分题材股出现首次大幅回调,将为下周行情的演绎埋下灰暗的危险信号。如前期热门板块,天津自贸概念、民营银行、土地流转,另外互联网传媒股、上海自贸、4G等也普遍回落。而下周将是11月的最后交易周市场又将何去何从呢?

市场分析:从盘面上看;目前大盘明显受制于自9月高低点以来所形成的小下降趋势。而且2200点整数关口多次得而复失,显示该平台附近的短期哦压力巨大,这无形中也加大了多方一次冲关的难度。从技术上看;本周大盘出现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高位横盘振荡,多空双方都已经进入比较敏感的最后摊牌阶段。从时间周期看;大盘自2078点反弹以来已经运行了整整七个交易日,从空间看已经回到前期的振荡平台附近,从时间观察也进入了周期上遵循的七天变盘周期。从政策面看;本轮反弹是由政策面的改革所驱动,但是随着三中全会的圆满闭幕,维稳将渐渐失去护盘的核心重要作用。这就造成了本周市场做多步调非常蹒跚,从而导致盘中频频出现莫名的跳水。

后市展望:下周大盘阶段性方向随着面临重大选择!若能放量上行则会保住继续向上突破的格局,但从周五的量能观察这个可能性相对较小。否则将开始出现试探性的局部区域的阶段调整。下周大盘在周一或者周二如果不出现放量阳线,那么投资者要做好第三次探底的心理转变,也是主力刻意拉升的最后逃命的机会。技术上下档2180点不容有失,反之则会出现突发性的恐怖跳水。就目前趋势而言璟轩怀古认为,下周股指向下阶段调整的可能性将大于向上突破的可能。操作上:投资者逢高继续逐步减仓,短线采取低吸高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