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二月股市头等重要大事

市场回顾:11月沪深股市最后一个压轴日大戏,大盘未能延续前两日强势反攻势头,全天运行呈现缩量窄幅震荡的整理态势。行情在强势连续拉升两个交易日过之后,再度在比较尴尬的位置收出一颗高位十字星。这将为接下来十二月行情的演变带来更多扑朔迷离的!那么未来行情到底一路向上踏入天堂,还是延续震荡整理重回地狱?

盘面热点:市场风格再次出现切换,蓝筹经过两日的轮动拉升之后,普遍进入休整的态势。而市场热点再次切换至传媒、互联网、医药以及近期持续走强的军工等板块,尤其是传媒等板块的拉升对创业板指数的贡献明显。技术上由于沪指在昨日突破两年线,导致短期出现方向的暂时盲点,后市如何演绎仍需观察权重蓝筹的最终表现,量能仍是穿越时空的最大的决定性利器。

后市展望:随着年末的逼近市场多空博弈显得更为激烈。本周最后几个交易日多头连续发力,致使指数显露出渴望突破盘局的迹象。然而每逢年末都有经济数据不乐观、资金面相对紧张的困扰来袭。故此璟轩怀古个人认为,十二月整体行情将呈现结构性大幅震荡的概率为大!因为决定A股未来走势的因素仍有许多:头等大事就是IPO重启的预期时间表;其次为大股东减持以及限售股解禁的巨大压力;最后则是央行货币政策的宽松预期等。至于12月份可以关注哪些行业或板块?战略上仍需低吸有高送转预期的绩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