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动态!把握几大板块轮动的节奏!


昨日市场回顾:

周四市场各股指继续维持震荡整理的态势,其中沪指冲高后回踩,最终微涨收出小阳线;创业板股指的表现稍强,其低开后快速拉升保持日内高位震荡,且对一些MA压力线有所收复;但市场赚钱效应相对较差。从周三市场的走势来看,主要呈现如下特征:一是沪深各股指低开高走后再度出现分化;二是市场的板块之间继续形成轮动态势,且轮动加速;三是不过北上资金仍呈现继续加仓态势。整体来看周四市场属于连续杀跌后反抽表现。

今日市场预期:

周四晚间的消息主要以行业消息为主。一是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粮食总产量为13390亿斤,比上年增加113亿斤,增长0.9%,产量连续6年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二是将着力推动扩大重点商品的消费。比如,鼓励相关地区优化汽车限购措施,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落实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三是2020年11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2958.4万部,同比下降15.1%;1-11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累计2.81亿部,同比下降21.5%。

回到周五市场预判上,经过连续的调整之后,市场确实存下一定的反抽机会;叠加北上资金持续的介入,虽然调整的状态还在持续,但是预计周五市场继续小幅收阳的概率较高。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目前市场并没有持续下跌的基础,或者并没有深跌的前提条件,但是市场的赚钱效应,主线热点,板块轮动,以及年末因素共同叠加,市场能够快速拉升也不现实,继续维持箱体波动为主。现在市场就是顺周期、酿酒、光伏、汽车等这几个大板块轮动,节奏不好把握!操作上,暂时继续以控制仓位为原则,目前的主线都是围绕着未来发展前景比较好的产业,关注低价补涨预期,保持相对仓位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