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直播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所有人开始集合,评论区打一波518,报到了!



12-17 09:26


盘面回顾周三三大指数高开后盘整一段时间,再度走弱后小幅回升。汽车、医美概念领跌两市,食品饮料概念强势回归,光伏板块再度走强。临近上 午收盘,三大指数开始企稳回升,但大小指数分化显著,沪指表现较为强势,银行板块带领金融股走强,有色板随后跟涨,白酒股延续强势。个股总体跌 多涨少午后,三大指数拉升翻红。氟化工概念股异动,军工、大飞机板块大幅回暖。尾盘,指数再度回落,三大指数窄幅盘整,市场风格有所转换。截至 收盘,沪指跌0.01%,报3366.98点,深成指跌0.09%,报13751点,创指涨0.06%,报2760.64点,两市36股涨停,32股跌停。

12-17 09:26


从技术上看,大盘目前还是围绕5分钟级别中枢在做震荡,这个震荡已经从5分钟演变成了15分钟级别,由于是黑周四,所以本人认为还有一个回踩,强支 撑还是看3350点,最理想的是开盘30分钟就来个探底回升,这样就能形成30分钟级别的空中加油,本人主观认为这个支撑位跌不破,毕竟现在还是一个上涨结构,大家就静待方向选择。创业板在这个位置本人要提个风险,主要是到了60分钟级别中枢上轨压力位附近。周四重点关注:券商小级别背驰机会、 摘帽概念、顺周期。

12-17 09:29


000816智慧农业 短低吸把握好上车机会

12-17 09:43


市场继续的微微高开,不过这个套路已经把人折磨的够呛了,总是高开就低走,要么就维持股指补跌,个股哗啦啦的杀跌,这样的市场注意今日这个时间窗口,在没有绝对把握的时刻不要轻易的杀跌追涨,耐心等待市场的企稳吧!#

12-17 09:43

生物疫苗板块的走势结构之前我们做了分析,11月27日是背驰后的1买点,12月14日是2买点形成,这就是根据走势结构来做分析。

12-17 09:48


短中线趋势股:江淮汽车 积极把握好短中线行情。

12-17 09:57


周四大盘还可能会做震荡,市场可能在盘中会有冲高,但是冲高时的成交量需要观察是否有跟随放大。 如果没有跟随放大的话,那么冲高以后还是有逐步回落。这里向上或者向下的空间都不大,后面如果能震荡向上也是一种缓步的试探,结构上还偏弱势。

12-17 10:11


三大指数平开,开盘之后指数震荡下行,医美板块急跌,光伏、黄酒也纷纷下挫,汽车板块稍有反抽,航运、疫苗等较为活跃,总体个股普跌,赚钱效应很差。板块方面,水产养殖、航运板块涨幅居前,盘中汽车(东风汽车)异动拉升,玻璃、黄酒跌幅居前。


12-17 10:23




12-17 10:37


大盘在支撑位附近出现了一波拉升,主要反弹的还是顺周期、券商、保险。这类票目前基本都经过了充分的调整,大跌之后就是迎来超跌反弹


12-17 10:42


直播提示的 $智慧农业 sz000816$ 成功收获涨停板,跟博的朋友有跟上操作吗?记得点赞支持。

12-17 10:42




12-17 10:50


大盘目前30分钟有空中加油的迹象,预计向上的概率比较大,就看是否可以冲破15分钟级别的中枢上轨,有一点本人要指明,就是冲破也不代表就会持续大涨,因为年底了。


12-17 11:10


水产品也有表现,中水渔业经过一个星期调整之后,今天再度强势涨停,跟踪的国联水产也表现强势,獐子岛、开创国际、佳沃股份等纷纷大涨。热点

12-17 11:12


金融板块集体反弹,抽血了题材和之前的消费股资金,在市场存量资金博弈的背景下就是跷跷板走势,市场近期跌的太多了,当前开始走修复性超跌反弹的路线,但是反弹能否持续还要看量能能否放大,有量反弹仍然就可以看高一线,无量反弹则很容易被阴线吞噬。

12-17 11:17


金种子酒600199继续封板涨停板票不在多,而在于精。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在正确的方向上坚持去做,必然获得丰厚的回报

12-17 11:19


芯片趋势股三剑客:立昂微 新洁能 斯达半导 注意调整到位之后继续走趋势。


12-17 11:31


市场终于突破了,这市场也真是够虐心的,这个时候大家要记住道长的话,这些所有的种种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也都是为了更快的加速服务,这个主升浪是否如预计的来临,金融板块的关键就是看银行和券商,这个也是前期定位的,这个两个板块自己非常的稳定,持续的一个月趋势性的资金流入,国盛金控,中 金公司前面都已经跟大家提醒了,当前走势很强势啊!

12-17 11:38


收盘了,今天上午股指微幅高开,后展开窄幅震荡,在10点半附近,沪指逼近3350后出现小幅震荡回升,在11点后证券、煤炭等权重股合力拉升,股指大涨20个基数点,一举突破30日均线,10日均线,直逼20日均线,量能也出现明显的放大,印证昨天老师的说法,反弹一触即发,不过3400点以及20日均线过于接近,压力巨大,仍需要其他板块助力,午后密切留意,把握逢高高抛的机会,大家下午继续。


12-17 13:14


下午好,股友们,豹哥已经持续跟大家提醒过了这里是第二轮的上升初期,主升的加速还未开始,上午也说了预期加速上升就是在这附近,建议大家保持耐心,如果市场不能走出跨春节行情,那就说明豹哥的判断错误,但是当前来说依然还是相信自己的判断,不会因为近期变态指数跟个股走势不对称就动摇自己的判断。

12-17 13:23


本人交易的特点就是基本不追高,根据方法提前潜伏,拉升找的就是卖点。

12-17 13:33


创业板的分时黄线与白线金叉了,扭转了前几个交易日黄线远离白线的状态,题材情绪明显回暖。盘面上的表现观察,社区团购、数字货币的强势反弹、抗癌、仿制药等板块的强势,半导体、芯片、5G概念的下探回升,属于题材范畴的活跃,当然题材活跃度的持续性还有待观察。

12-17 14:01


沪指涨近1%,重回3400点 ,今天大盘的涨幅是超过了我们的预期,这是好事,但是大家不要太兴奋,因为马上就要到12月9日中枢压力位附近了。这个位置回落的概率非常大,回落下来还是买点机会。


12-17 14:34


从60分钟K线图来看,指数是两连阳走势,早盘的放量砸一轮后金融带动指数走出了连阳,同时也放出了量能,情绪开始回暖,但是从放量的程度来看还是有些不足,当前信心没有完全恢复,因为市场仍然惧盘热点轮转过快的走势。临时有个会议,今天直播到这里,更多精彩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