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08-28 还没到底




本周四受消息面影响,在券商股带领下大盘大涨,一改颓势。尽管本周日K线是三阴二阳(周五是根假阳线),但周K线终于上摸5周均线。这是个好现象,大盘有要止跌的迹象,但就靠这两天的涨,还不能确认底部。特别是周四的消息,短期内还无法给市场带来更多的资金,所以无法影响短期的走势,这从周五收根缩量的假阳线上就能看出:大盘仍很虚弱。



?



近期不管涨跌如何,成交量才是关键,只有上涨放量下跌涨量,每天沪市能维持在千亿以上的水平,那市场还不算冷,会有短线资金在里面打游击,制造些短命的热点板块出来活跃一下气氛。



?



大盘要向上走,一定要突破下降中的5、10、30周均线,困难重重路漫漫!



?



【预测】由于本周四的急拉,使大盘远离5、10日均线,下周一、二还是以调整为主,只要收盘还在5日均线之上,Hold住大盘,就暂时无忧。



?



【操作】悦达由于公布良好的中报,本周表现强劲,上涨10%。但悦达应该不会马上就走出个上升通道来,因为5周均线仍向下,下周会走平在14.60一带。这样看来悦达会在9月中上旬迎来个上涨时间窗口。



?



上周公布中报的1500多家里,根据我的选股条件,初步海选下来剩70家质地优良的公司,下一轮筛选是寻找被价格低估的品种,估计会剩下20家不到了。希望等所有2200多家公司中报公布结束后,按这两板斧能挑出30家公司。



第三轮是根据股东情况、近期走势,进一步挑出20家,等10月份公司三季度季报时,今年它们的效益基本明朗,就可以选出明年最有希望的10家公司做为我的股票池。由于不象基金能够每样配置一些,追求一下平衡稳健,在资金量有限的情况下,只能再精选出2-3家进行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