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12-04 十一月小结


十一月份整体来说是冲高做出M头后回落,再度逼近前期低点2307。板块上看也无持续走强的热点出现,大多是短日游行情。



央行终于开始下降准备金,国外央行也开始救市,但看看用方法无非是继续向资本市场注资,各国还是在玩货币贬值的那一套,看谁先倒下谁能笑到最后!国内外经济仍无改观,这样对2012年期望会大大降低。



?



?



【预测】尽管周K线曾出现金叉,但后两周的下跌又快要拉成死叉,市场仍在寻底中,更谈不上是在构筑底部。



随着年底资金回拢的压力,12月份不会有什么行情。元月份过三周就是春节长假,所以明年如有行情,或者说能做一把的,就是2、3月份了。



?



【操作】本周无任何操作,持股不动。



本月由于悦达的破位下行,本月账户亏损达-13.3%,远大于沪指-5.5%的下跌。至11月份,本人今年帐户收益首现负,为-1.4%,稍有点安慰的是沪指今年下跌-16.9%。



最后一个月仍计划持股不动,把年底发的那些钱也准备投到里面去,我看这个牢底要座多久才能座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