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四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 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A股短线大师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起床啦!朋友们,大家早上好,祝朋友们的股票大涨,你们的支持就是大师前进的动力,留下你的脚步,点赞送花走一走....


06-30 09:18

09:12 盘前分析: 今天消息平静,欧美股市昨晚继续大涨,昨天沪强深弱,但大师认为,无论短线涨势强弱,都不值得担心。相反,目前是一个较好的中线建仓时机。操作上,大家可适当降低一点仓位兑现部分新股利润。但只要大盘处于底部震荡状态,强势新股次新股后市仍将是很好的赚钱品种,值得大家持续重点关注。

06-30 09:33

09:29 大盘平开,创业板暂时强于主板。今天次新股回调较多,短线注意回调压力,但只要大盘处于底部震荡状态,强势新股次新股后市仍将是很好的赚钱品种,值得大家持续重点关注。

06-30 09:37

09:34 昨晚外围市场依旧是大涨的,对于今天市场而言,稳定性也就加大了。但中小板指、创业板指能否攻关却还是悬念,操作上,有赚的票见好就收吧。

06-30 09:49

09:42 就大师个人观点而言,目前对于指数抱有的期待值不高,但权重股护着的话,就要防止只赚指数不赚钱,大家轻指数重个股的节奏就可以了。近几日不追涨即可,逢回落低吸。

06-30 09:58

09:51 次新股今天大部分出现调整,另外,锂电池和稀土板块今天也跌幅居前,这两个热点,前期主力介入比较深,所以出货往往是拉升中不断反复出货,因此前面没有按提示把握的朋友,不建议再继续追高;而已经把握了的朋友或者比较激进的朋友,短线适当跟进也是可以的。

06-30 10:02

09:56 近期市场的逻辑是:英国退欧对A股可能是利好,所以,外围股市跌,A股就涨,外围股市涨,A股就偏弱!但总体而言,目前A股是个震荡上行的态势,近期一直没有建议大家加仓,目前仓位不重,大家保持仓位前进就可,个股有回调迹象时注意回避。

06-30 10:22

10:08 次新股带头发动的反攻,但次新股反攻的量能不大,还不能说次新股的调整就结束了。目前整体态势是较为“稳定”的,只是个股的表现很一般。只有指数攻关,才能回暖!

06-30 10:24

10:12 鼎泰新材 002352 的三连板带动大杨创世 600233艾迪西 002468 这几天表现的很不错,朋友们关注下艾迪西 002468!

06-30 10:26

10:20 今天有很多上市一字板的新股开板,比如三棵树 603737 ,久之洋 300516 等,应是受板块停牌,监管层打压的关系。但这些都是暂时的,后市又将是次新股的天下,回调就是机会。

06-30 10:33

10:26 创业板龙头乐视网 300104继续飞起来,前天就说了,乐视网 300104已接替同花顺 300033成为创业板的风向标。这话大师很早就说过,一旦乐视网 300104 走出复牌阴影,就会接替同花顺了。

06-30 10:39

10:35 好样的!乐视网 300104放量拉升7%,带动创业板指数上行。

06-30 10:53

10:45 乐视网 300104 没能封住回落,带动各大指数回落。今天次新股调整是肯定的,但调整后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06-30 11:10

11:05 目前盘面上,2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加上目前指数是出于压力区域,因此,有空余仓位,最好是先观察态势,等低吸。个股方面,这几天反复提示了仙琚制药 ,目前挺强的,这票要是敢回调下来,吸纳获利的概率很大,需要积极关注好。

06-30 11:15

11:11 大盘继续小幅震荡,昨天尾盘没有做票,今天下午尾盘有票,大家到时候可以关注一下,上午没有任何的操作。

06-30 11:15

11:11 大盘继续小幅震荡,昨天尾盘没有做票,今天下午尾盘有票,大家到时候可以关注一下,上午没有任何的操作。

06-30 11:21

11:18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近期大师团队操作的部分票,潜能恒信 300191连续5个涨停板,乐视网 300104 今天也冲击涨停板,再升科技 603601 、金安国纪 002636等大涨表现,恭喜一直坚持下来的朋友了。

06-30 11:32

11:29 2950点一线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故而,这里歇一歇正常。因此在没有正式突破之前,投资者操作上不宜过激,个股盘中有快速上冲的现象应及时卖出,大师直播推的个股请投资者以下限价格买入,好了,上午直播结束,下午直播见。

06-30 13:05

13:02 上午创业板仍然强于主板,若下午创业板始终强势,那么今天收小阴小阳,只赚指数不赚钱。如果创业板盘中转弱,预计会有较大一些的回落。盘面上,上午次新股和前期的热点板块被打压,但一直没有动静的板块趁机发力,支撑了指数,因此指数表现得不是很差。所以,近期没有大涨的,继续持股待涨。

06-30 13:20

13:18 中国人最喜欢落井下石!看到大盘要跌,就说要暴跌;看到要涨,就说要爆涨!看到利空消息呢,就把人家股票说得一文不值 。都不懂这叫利空出尽!短期震荡是有,昨天就说了,大盘有短线回调,回调就回调嘛,套了就套了,真是的!套了就做T 等涨!

06-30 13:34

13:23 不以涨为喜,不以跌为悲!调整好心态就可以了!

06-30 13:35

13:28 百利科技 sh603959今天跌倒算什么,像男人一样给我爬起来!3个月突破60元目标势在必得,后市每次的回踩都是上车的机会!

06-30 14:00

13:47 次新股整个板块的量能没有放大,是打不死的小强,估计后市就是换几个龙头而已,整个板块不会就此消沉!近期在忙分公司的业务,所以直播更新的比较慢,各位敬请见谅!

06-30 14:10

14:03 可以这么说吧,现在的市场不谈风险,在没有利空袭击之前,回调都是吸纳的机会。关键是能否把握着个股的节奏。个股方面,大师这两天反复提示的仙琚制药 002332还真强,但目前不建议追,等回调。

06-30 14:20

14:16 难道大家这几天的个股没怎么涨,您们点赞也没有激情啦!从今天起,只要是大师的忠实粉丝,无论是上午、中午、下午或者晚上,大师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全体忠实粉丝“疯狂点赞”,这样大师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牛股给大家。

06-30 14:28

14:22 沪指今天缩量明显,创业板也是缩量,虽然前期热点板块集体回调,但指数依然表现积极,大盘整体安全,害怕大跌的,可以这么去判断。今天最低点2922点,最高点2938点,一共就震荡了16个点,有粉丝说要爆跌,这不是逗乐嘛,瞌睡都给我笑醒了!要出现大跌,首先也需要沪指跌破半年线才有可能啊。

06-30 14:50

14:44 百利科技 603959 刚刚的曝跌大家都怕了吗?大师没有怕,因为即使今天他跌停,后市还会涨起来的。其实每一波的行情你没有必要去羡慕谁抓住了最高、最低点,真正决定成败的是谁在市场发生拐点或者趋势发性变化之后,及时的调整了思路,这才是区别一波交易成败的关键所在!

06-30 15:00

14:55 近期的仓位大师一直是5—6成,没有动,涨了大家会觉得仓位轻,跌了会觉得仓位重,钱是挣不完的,我觉得我们目前的这个仓位,还是蛮合适的。

06-30 15:04

15:00 收评 :今天大盘就这样无聊的震荡一天,只赚指数不赚钱,但个股受伤了不少,像今天次新股这种突发状况,当然是需要回避一下的,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可以认为,中小板指、创业板指修整了两天,明天是短线方向选择的日子。

06-30 15:08

15:01 好了,今天直播就这样,明天直播见。大家在临走之前,别忘了点赞支持,您的举手之劳,大师将铭记于心。如果你喜欢大师博客直播,记得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