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五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 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A股短线大师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起床啦!朋友们,大家早上好,祝朋友们的股票大涨,你们的支持就是大师前进的动力,留下你的脚步,点赞送花走一走....


07-01 09:13

09:05 盘前分析: 昨天指数之所以表现不错,主要是因为创业板权重乐视网独挑大梁。从技术上来看,上证仍属跟随性走势,上方压力仍在30周线位置。而创业板已触及前高及30周线,短线要注意这一颈线位能否有效突破,否则就需短暂回落再蓄势。但无论上证还是中小创,目前正构筑新一轮大底主基调不变,短暂波动无关大格局。

07-01 09:19

09:12 万科 的权利大戏台面上的部分渐进尾声,意味着复牌日期的临近,万科是深市的绝对权重股,对指数的影响是难免的,对市场的心理暗示作用肯定是有一些负面影响的。大盘需要用一根中阳线才能摆脱市场对后市的种种顾虑,因此,操作上要注意调仓换股汰弱留强,在次新股板块受挫同时,多头马上启动信息股护盘,只是昨天上涨的多是创业板权重股,所以虽然创业板指数表现较强,但个股整体还是未全面活跃。相信一旦新股次新股重新起来,中小创个股才会迎来新激发时机。

07-01 09:29

09:22 乐视网 300104 昨天独挑大梁,今天不太可能继续涨停,所以,今天指数上有一定的压力。但资金不甘寂寞,前期滞涨的板块趁机表现,所以,即使回落,幅度也不大。操作上,踩雷的除外,继续保持原有仓位前进。

07-01 09:30

09:26 次新股中国核建 601611 依然涨停!目前开盘次新股有8只涨停,这对今天次新股是一剂强心剂!

07-01 09:34

09:31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盘面个股高开较多。百利科技 603959 昨天从哪里跌倒今天就从哪里爬起来!3个月突破60元目标势在必得,后市每次的回踩都是上车的机会!

07-01 09:40

09:36 大家注意了,有买大师在6月1日推荐的勤上光电 002638今天可止盈卖出了,今天具体的买卖点自己好好把握。

07-01 09:46

09:42 大师昨天怎么说的,次新股虽然在昨天回调较多,但只要大盘处于底部震荡状态,强势新股次新股后市仍将是很好的赚钱品种,值得大家持续重点关注。今天次新股的表现再次证明大师说的没错!次新股就是打不死的小强!

07-01 09:52

09:49 目前主板强于创业板,主板在券商带动下上冲2940点位。盘面看,次新股,无人驾驶、券商、军工、稀土板块涨幅居前。但无人驾驶今日逢利空,大家注意规避下。

07-01 10:08

10:02 目前资金呈现的是净流入,看这个资金,有点报复的意思:让你政策干预!

07-01 10:13

10:08 中国核建 601611顶住了抛压,继续封死涨停板,市场的担忧减弱。但目前这个小级别的高点没起作用,市场需要一根中阳线改变趋势,近期建议的仓位是5—6成,这个仓位比较合适!

07-01 10:24

10:16 现在的市场环境是找不到回调的理由,但也只有局部的个股机会。大师近期反复提示的香雪制药 300147、乐视网 300104、航天晨光 600501、步步高 002251、百利科技 603959等继续表现,就看今天能否再度走高。

07-01 10:31

10:23 目前航空为首的军工航天板块有资金参与,希望能成为热点,带动市场氛围。目前主要是创业板指现在是酱油的角色,创业板指数不强势的话,个股整体的机会就很有限。

07-01 10:36

10:32 今天大盘盘中存在较大震荡,从主力心理分析,昨天空头集中窗口没有形成大的下跌,可能就是为了今天的红盘。那么从这种角度来看的话,今天还是会有资金护盘的,但是前高处的震荡肯定会有。

07-01 10:46

10:43 目前看大的行情就会开启了,但是短线肯定会有震荡,大师认为现在要以大局为主,忽略一切小的短线波动。不然,您要在意这样的短线波动,很可能会被丢掉便宜的筹码!总之,现在是底部区域,不管怎么样持优质潜力股是重点!

07-01 10:56

10:51 短线股大师不敢保证每只一定能每个都赚钱,因为短线股大师的选股原则是今天买入明天就能赚钱出来,选一个赚钱的票一点也不难,但是要想今天买入明天就赚钱的话,还是真心不太容易!因为有一个概率上的风险存在,而且资金流的变化也是无常的,加上庄家的临时决策,或者消息面的影响,都会影响短期股价运行。

07-01 11:05

11:02 大盘在前高附近回落,但幅度和力度目前来看,都不大,这是相对强势的表现。今天银行板块托盘,中字头个股也是蓄势待发,但只赚指数不赚钱。盘面基本就是这样了,近期逢回落精做个股。

07-01 11:17

11:13 七月注意事项:第一,个股方面注意不要踩业绩雷。第二,资金炒作主线有望是高送转、业绩翻倍类型个股、深港通相关概念等。第三。注意万科复牌对市场的影响。

07-01 11:30

11:22 次新股为何一直如此的疯狂?因为在当前市场没有明显的热点板块下,同时市场也在敏感的变盘时刻,主力资金都比较的担忧市场的走势,并且次新股套牢盘小,业绩也普遍较好,因此拉升比较的容易,重点关注万里石 002785、百利科技 603959等中报业绩不错的品种。

07-01 11:33

11:28 这次全面启动还得靠券商才可以,但从技术上他们并没有动力向上,不过,大趋势是向上的没有问题。现在是大盘需要调整,大师认为与其追涨杀跌,不如耐心等待,任凭主力折腾二天,最后还是会向上的!

07-01 11:37

11:31 上午盘面比较冷清,多空都很谨慎,观望氛围很浓郁。对于下午市场,能否维持稳定格局是目前的期待值,希望下周再延续方向选择。好了,上午直播结束,吃饭,下午直播见。

07-01 13:09

13:06 目前大盘的涨跌空间都不大,整体量能萎缩,没有大的风险,看下午是否回踩2208—2203点的区间时出现中小级别分时低点,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可以考虑加仓做正T。

07-01 13:18

13:14 近几日经常出现早上冲高后回落的走势,这也是大师多次提醒大家,不要追涨,日线技术高位需要震荡来修复。另外,从周一开始,大师就提醒大家,重仓的控制仓位,这三天以来,大盘指数虽然涨,但个股很多都是连续小幅回落了几天了的。那么如果在周一减仓的人,根据自己个股的情况下,跌幅大的,中间差价大的,可以自行分批接,整体仓位保持在5-6成比较安全。

07-01 13:30

13:25 对于近期被套的朋友,大师的意思是:套了就套了,套了有机会就做T,那也不丢筹码!现在这个地方,就算短线调整也空间不大,折腾来折腾去干嘛呢!大盘他爱怎么地就怎么地,管他呢!反正趋势向上很积极!

07-01 13:45

13:41 大盘在前高点的压制下,出现了短线的休整迹象,不过大师认为由于中报已经被提上了日程,接下来朋友们要重点的关注中报概念股。消息面上,昨天深交所已经发布了次新股的中报进场,投资者要注意把握好这里的二次买进机会喔!

07-01 13:51

13:45 喜报!好消息再次传来! 昨天大师内部成员买入的姚记扑克 002605下午成功斩获涨停板,介入的朋友可别太激动了,跟上都是的节奏还怕没有好股吗?再次恭喜有操作的铁粉朋友!大师实战操作一直被模范,从未被超越!!!

07-01 14:16

13:55 有的时候大盘也会出现这种今天这种情况:在没有出现中小级别低点的时候,就反抽回去了,对于我们来说,错过了一次低吸的机会,但我们也提前知道了回踩的目标区间,所以,跌到这里的时候,我们也不至于害怕到去杀跌!有时候忍也是一种交易成熟的表现!

07-01 14:18

14:10 大盘反弹,但量能一直未能放出,看尾盘能否放点量了。盘面上,虽态势偏弱,但跌幅超2%的个股也就300只左右,这才是值得庆幸的。可以佐证,目前市场还是处于回荡洗盘的节奏,后市方向选择需要继续观察。

07-01 14:30

14:22 现在的市场是给人一种无心恋战的味道,这主要是周末效应明显。但大师的意思说:当别人放弃时,我们就要敢于贪婪,请记着现在就是股市底部区域,那如果此时不买,更待何时呢?有买入的就持股待涨吧,次新股短期肯定还有一波更疯狂的。


07-01 14:41

14:36 其实大盘涨与跌,大师不管,我们只管收获,相信大师的眼光觉得错不了的,亏损也只是暂时的,因为大师有自己的操盘模式,在今后的操盘之中一定能带给大家更好的收获!其实一只个股的炒作有个过程,非容易之事,别总想着今天入这只赚,明天入哪只赚,不去想想股票有什么内涵,怎么炒好股呢?

07-01 15:05

15:01 今天大盘虽然收开门红,不过盘中一波三折的走势让下周的股市增加了更多的悬念!但大家也不要悲观,相信七月的行情不比六月差!说实话今天我们的票表现都不错,至少比昨天有激情多了,可能我们做的不是龙头票。等大师近期再研究好龙头战法,以后让您们天天赚钱数不完!

07-01 15:06

14:02 好了,今天直播就这样,我们下周直播见。大家在临走之前,别忘了点赞支持,您的举手之劳,大师将铭记于心。如果你喜欢大师博客直播,记得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