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三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 按F5刷新 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A股短线大师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太阳晒屁股了别懒床了,赶紧起来点赞报道!新来的兄弟姐妹或者铁杆粉在线的朋友都打个卡签个到,坚信勤劳致富,让就我们一起创造奇迹!


07-06 08:28

08:19 盘前分析: 今天消息总体还是平静的,昨晚欧美股市再杀跌,今天大盘能否站稳3000点,关键看万科的表现了。但目前大盘总体处于底部位置,好股要大胆买。操作上,中线股继续持股待涨,短线可跟踪板块热点快进快出,大师仍看好强势次新股赚钱的机会。即便受管理层刻意压制,该板块仅洗盘一天便又再次火爆上涨!

07-06 08:51

08:45 近期受南方洪水影响,暴雨天气导致部分地区养殖户担忧受灾出栏积极性增加,拉低猪价;而对于受灾严重的地区,很多猪场被淹,无法及时转移,市场供应量减少,屠宰企业采购困难,价格出现上涨。而且洪涝灾害导致运输受阻,外省猪调入困难,很多地区本地猪收购压力较大,价格上涨。猪肉概念股一览:新五丰、 罗牛山、顺鑫农业、新希望、双汇发展、 雏鹰农牧等。

07-06 09:11

09:02 虽然昨天市场较周一有所放量,但明显还是存量资金博弈的局面。若今天军工、有色、中字头的个股持续活跃,将对市场形成明显的抽血效应!但若大盘股持续活跃的话,将对小盘股构成一定的压制甚至杀伤。因此建议多观察万科A、军工、中字头个股的表现。如果他们继续活跃,那么短期要考虑适当降低小盘股的仓位。

07-06 09:26

09:22 万科A 今天真的开板了,还是不要去刀口舔血,小心当炮灰!刚刚也说了若中字头、军工、万科A今天上涨的话,则可能对小盘股构成压制甚至一定杀伤。因此,最近两天建议若大盘股持续活跃,则考虑短线适当降低仓位。

07-06 09:32

09:27 今天低开7.87点,盘面个股低开较多。由于今天万科A开板了,这将给市场带来正面影响,同时开板会消耗大量资金,因此,具体到指数上可能反应不会太大,操作上可轻指数重个股,及时关注大师的直播。

07-06 09:47

09:35 近期果然是神一样的逻辑,万科A跌停大盘上涨,万科A不跌停了,大盘就下跌!还是那句话,今天如果去追万科A,明天很可能没有利润空间,小心当炮灰!所以不要去尝试抄底了,短期预计横盘震荡回调为主。


07-06 09:48

09:43 今天整个市场的焦点都在万科上面,所以,其余的板块会比较黯淡。但大师可以肯定万科A今天会绿盘收盘的!

07-06 09:59

09:49 近期大师的思路依然是5-6仓位比较合适,等市场震荡回落,再做低吸加大仓位。同时,大家要遇涨不喜,跌不悲,滞涨的个股,继续持股待涨!

07-06 10:12

10:01 有买大师在6月2日直播上推荐的日海通讯 002313今天若涨停板打开就止盈卖出,若没有继续暂持有。**08**,公司主业稳健经营,医疗健康持续推进,建议12.1元附近买入3成,盘中调整就是加仓的机会,止损价10.5元。

07-06 10:16

10:10 从2800-3000点附近,上涨了200点。但刚才看了下,大部分的个股,现在的位置和2800点时的股价基本是同一水平线上。这几天的权重中字头拉升指数,但个股并未出现较大跟随,热点基本集中在个别题材上,且轮动很快,并未出现普涨行情。故而,在操作中,个股选择仍要细致划分,可考虑以下资产配置。

07-06 10:18

10:13 第一,重点是次新股(每一次回调都是机会);第二,中报业绩好的个股;第三,白酒防御(属于对冲配置,当盘面不好时,这个板块往往和热点相反,可以起到避险作用);第四,热点题材(短线军工涨势较高,逢回落是机会)。

07-06 10:24

10:20 目前万科A已经下跌2%,刚刚大幅拉升4%时,应该不少人认为今天会涨停,追进去的散户应该也不少。大师开盘前怎么说的,今天如果去追万科A,很可能没有利润空间,刀口舔血,小心当炮灰!股市投资,有所为有所不为,这点每个人心里一杆秤!

07-06 10:30

10:26 今天这种小幅跳水可能还会再出现几次,短期震荡加剧是因为资金分歧在加大。

07-06 10:42

10:34 今天大盘调整我觉得没什么可奇怪的,指数连续上涨了多少天,昨天突破3000点,因为这里是筹码密集区域,震荡调整一下很正常的。这个时候大家安下心来,去找一些好的品种才是最重要的,就好像我刚刚说的4类品种。

07-06 10:46

10;42 维宏股份 300508 今天大跌对次新股板块造成了较大的冲击,不过,就目前次新股的整体表现来看,恐慌影响在逐渐消除,就看接下来能不能在恐慌之后再度起来,只要今明两天能起来,那么这个板块就会被市场再次认可,如果被打死,短期就没必要追了。

07-06 11:37

11:32 收评: 上午大盘整体缩量,预计下午继续缩量,那么,整体就是缩量整理的走势,还是健康的,以今天的量能,大盘是反复震荡的行情,不可能会有大表现的,如果在3000点这里出现大的回落调整,那么,在本周末都可能是给大家低吸的机会。

07-06 13:11

13:04 上午盘中大幅回调的次新股下午快速拉升,基本收复了失地,这对市场的其他前期热点板块会起到刺激作用。从这一个现象来看,下午整体的盘面也不会太差,预计全天大盘阳线收盘。

07-06 13:23

13:14 大盘已翻红,而上午下跌4%的百利科技 603959也即将要翻红了,早盘还提醒好友们加仓了,后市上涨是大概率,所以每次的回踩都是上车的机会,3个月突破60元目标势在必得,实现翻倍也非天方夜谭!!!

07-06 13:29

13:22 朋友们,此处可以来点掌声! 大师提醒大家操作的仙琚制药 002332刚刚直线拉升5%,相信有不少的朋友都有买,当然,介入的朋友也别太激动了,跟上大师直播的节奏还怕没有好股吗?再次恭喜有操作的的朋友!大师实战直播一直被模范,从未被超越!!!

07-06 13:57

13:45 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明显的主流热点,方向选择必需要有领涨领跌的板块站出来,尤其一波大行情的话更是需要一个大题材来领导,现在还没有这个迹象,所以反映到操作上就要控制仓位等待趋势明朗。

07-06 13:58

13:51 大家不要总是说没有机会,关注大师直播就是机会,你把握住了吗?其实你不缺机会,你缺的是技术+消息+专业指导买卖点把握!不是吗? 大师实力验证一天是这样,一星期、一个月同样如此。但你的账户资产又发生了多少的改变?当你的资金从50万变成30万,30万变成20万时,你就应该觉悟了!

07-06 14:04

13:59 再次提醒一下,近期大师建议的仓位一直是5—6成,也没有建议大家加仓,倒是提示个股大涨的时候可以落袋为安!记得别贪心哦!

07-06 14:08

14:04 好样的!大师在29元操作的中新科技 603996刚刚直线拉升6%,有介入的朋友收益还是比较可观的。再次恭喜有操作的朋友!

07-06 14:14

14:10 老话常说,一粒米养恩人,一石米养仇人。但大师觉得老话都是骗人的,为什么大师这么努力的分享牛股,朋友们的点赞却慢慢在减少呢?抱有怀疑的朋友,建议取消关注大师直播,信得过大师我的朋友,每天多点赞,不怕没肉吃

07-06 14:23

14:16 大师认为大盘今天还会守3000点,因为真正的回踩不是今天,应该是明天!大师只想说,目前市场机会整体已大于风险,志在中长线布局的投资者可继续大胆布局优质潜力股,因为市场他从来不会给卑微的踏空者做空的机会!

07-06 14:28

14:22 维宏股份 300508 跌停对次新股板块造成了较大的冲击,带动次新股再次跳水,今天起来是无望了。不过,目前封死涨停板的次新股还有17只,上午也说了,只要明天这个板块能起来,再来几个继续新高的品种,那么,就说明次新股的持续性炒作还没有结束。

07-06 14:35

14:29 现在的市场是不轻易看空,除非受到利空袭击!但3000—3030点是需要几天反复磨人消化的。由于次新股的跌幅今天是比较大的,所以,如果次新股明天还跌,后天就可以大胆逢低了。

07-06 14:45

14:35 朋友们,此处可以来点掌声! 大师持续看好的勤上光电 002638刚刚直线拉升5%,有介入的朋友收益还是比较可观的。恭喜坚持下来的朋友!

07-06 14:47

14:41 大师直播就是这么吊!实战操作一直被模范,从未被超越!昨天下午在群里推荐大家买入的金轮股份 002722成功斩获涨停板,介入的朋友可别太激动了,跟上大师的节奏还怕没有好股吗?再次恭喜有操作的朋友!

07-06 15:06

14:53 昨天很多朋友问我,金轮股份 002722这么高了还可不可以买,如果是一只好股,其实大师也不知道现在算高不高了,万一我说可以买,你追高了套了来骂我,我说不可以买,万一又大涨踏空了,你还是要来骂我!还是算了,大师直播中说的票只供大家参考,买不买那是你们的事!

07-06 15:08

14:58 关注大师直播的朋友,我只能教一些方法,一些我所经历股市上的经验,但大师不包你赚钱,我不用对你负责,我只教你扑鱼的方法,能逮多少,那是你能力的问题!中国有句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07-06 15:09

15:03 尾盘震荡攀升,与大师预期相符!对于明天而言,就看方向选择了,我的选择是明天开始回踩!你们说是哪种回踩好呢?好了,今天直播就这样,明天直播见。大家在临走之前,别忘了点赞支持。如果你喜欢大师博客直播,记得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