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四实战直播(全天版)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太阳晒屁股了别懒床了,赶紧起来点赞报道!新来的兄弟姐妹或者铁杆粉在线的朋友都打个卡签个到,坚信勤劳致富,让就我们一起创造奇迹!

07-07 09:06

08:57 防汛救灾关键期,四大板块备受关注:洪灾及次生灾害将直接导致抗洪抢险及救援设备需求集中释放,宏达高科、中海达。洪灾将对下半年的农产品、猪肉等食品类价格造成较大上升压力,相关个股有牧原股份、圣农发展等;灾后重建拉动投资需求,安徽水利、青龙管业;灾后人畜卫生防病也面临较大挑战鲁抗医药、中牧股份等抗生素及动物疫苗的需求或释放。

07-07 09:12

09:03 据媒体报道,近期由于流通受阻,山东、河南、江苏等全国多地出现二类疫苗断货现象,部分地区已经断货近两个月时间。加上近期洪灾严重,后市医疗防疫类个股应该有表现机会。相关个股:达安基因 002030 、鲁抗医药 600789 、天坛生物 600161

07-07 09:14

09:09 盘前分析: 英国退欧和万科复牌大戏,这两件大事,从今天起将告一段落。短期市场没了重大事情的影响,看我们A股自身如何折腾。大师的建议是短线谨慎看多风险在积聚!近期的操作思路,似乎不再适合中线操作,因为上涨空间不大了。除了次新股,别的股票在有15%—20%的盈利后,要注意考虑止盈。

07-07 09:31

09:27 今天大盘低开7.94点,盘面个股低开较多。今天万科低开3.54%,昨天大师就说了,即便万科真的上涨了,大家还是不要去刀口舔血,小心当炮灰!

07-07 09:45

09:35 朋友们,此处可以来点掌声! 大师推荐大家在14.5元买入的日海通讯 002313今天开盘再次封死涨停板,连续4个涨停板了,恭喜介入的朋友短期收益相当丰富了!今天若涨停板打开就止盈卖出,若没有继续持有。大师实战直播一直被模范,从未被超越!!



07-07 09:58

09:49 次新股今天再王者归来!目前有13只涨停,这将会刺激次新股板块集体拉升,大师反复提示关注的百利科技 603959、世嘉科技 002796等出现大幅反弹。

07-07 10:01

09:57 个股分化依然非常严重,虽然创业板翻红,但个股大部分还是偏弱的走势。不过,今天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业绩好的股,都在涨。这主要中报业绩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当下,这个板块关注度还不是非常高,大家可以自己去找找,一些还在低位的,等待市场发现这个热点。

07-07 10:06

10:03 今天的重点还是要盯着创业板指,他攻关了,那新一轮做多才能出现。客观而言,现在变数还是较大的,还是担心短线做多乏力,后市出现一波回调,需要适度控制仓位,等低吸。当然,一切还需要看盘面的即时表现。

07-07 10:13

10:10 从2800-3000点附近,上涨了200点。但刚才看了下,大部分的个股,现在的位置和2800点时的股价基本是同一水平线上,个股波动点位也只是3-5个点,甚至很多股都是趴着不动的。故而,在操作中,个股选择仍要细致划分,可考虑我昨天说的以下品种的配置。

07-07 10:16

10:12 当然,第一的重点是次新股(每一次回调都是机会)。第二,中报业绩好的个股。第三,白酒防御(属于对冲配置,当盘面不好时,这个板块往往和热点相反,可以起到避险作用)。第四,热点题材(短线水利、猪肉、医院、疫苗逢回落是机会)。


07-07 10:37

10:25 次新股目前的表现是不错的,就看今天能不能大部分股恢复元气并且新高。判断个股的强弱很简单,强的调整后很快能新高,这是市场认同度的问题,市场认可,所以调整后大量资金去买入,并疯狂做多!而调整后很长时间不新高,那么至少说明这段时间被资金抛弃了,资金没兴趣了。

07-07 10:50

10:37 白酒板块又起来了,这两天资金基本都转移至防御板块了,黄金、白酒、医药,圈内推荐大家在13元买入的水井坊 600779和24元买入的老白干酒 600559直线拉升,恭喜跟随我的粉丝们了,咱们继续数钱!而创业板转弱,说明了主力的谨慎。

07-07 11:06

10:57 万科A 000002 今天低开低走,目前大跌5%,昨天大师就说了,如果你去追万科A,很可能没有利润空间,基本都是接盘侠!刀口舔血,小心当炮灰!相信大师的话就没有错!

07-07 11:19

11:14 昨天就说了今天是加剧震荡的一天,今天走势果不其然,创业板更是出现了快速的杀跌,现在各项技术背离已经较为明显,技术调整强烈,所以大家不要追涨。

07-07 11:27

11:20 很多人来到大师直播这里就想赚钱,但是不愿意付出一些努力和汗水,不知道给大师点赞,你们以后还想不想赚钱?!想的话你们在看直播的同时积极点赞,把看直播点赞养成一种习惯,大师的直播做起来了,那么,大师推荐的股票才能拉得更高。全体“疯狂点赞”吧!兄弟姐妹们!

07-07 11:30

11:25 上午不少强势股都在调整,尤其是昨天涨停的,今天大幅调整的很多,这将对高位的品种形成较强的压制,进而会影响题材股的炒作力度!关键在于强势股的调整空间,哪怕一个板块某天全部跌停也没什么,最多是短期影响。强势股暴跌就怕给你连续性的暴跌,短期大量强势股跌去二三十个点,那对市场情绪影响会比较大!

07-07 11:36

11:32 收盘点评 :上午大盘如大师预期一样出现回踩,创业板指目前趋势需要回踩2200点区域,这是今天能否止跌回升的关键。好了,上午直播结束了,准备去吃饭,下午直播再战!点赞继续哦!

07-07 13:19

13:10 午后以是窄幅震荡为主,如果破3000点,抛压就会出现,第一支撑是2950点,第二支撑是2900点。从短线操作的角度看,这里就是要规避的,但大方向上,这里调整不过就是小插曲,短期快速杀跌之后,市场还是向上走的。操作上,需控制好仓位,防止指数回调而补仓。

07-07 13:22

13:17 大师目前有些担心这一次中小板指、创业板指选择一次回调空头的方向,虽然目前并不确定,却需要防备一下,控制仓位。下午最好不要放量!

07-07 13:34

13:24 好样的! 大师持续看好的百利科技 603959下午继续飞,后市上涨是大概率,所以,每次的回踩都是上车的机会,3个月突破60元目标势在必得,实现翻倍也非天方夜谭!!!

07-07 14:04

13:54 百利科技 603959 这节奏是要上涨停板啊,能否涨停,这对次新股影响很大。

07-07 14:15

14:05 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大盘越是表现不好的时候,这个时候市场越容易找到强势的品种。市场弱,大部分品种都是跟随指数调整的,所以,好股和烂股只有在市场调整的时候,才能真正看出来,就如我们的百利科技 603959

07-07 14:22

14:14 锂电池下午快速回升,但影响力其实很明显了,稀土也表现了一下,也是效果平平,对指数没什么作用,没资金跟风!所以,尾盘还得调整,但洗洗不是更健康嘛。

07-07 14:26

14:21 不好意思啊,下午大师比较忙,所以直播更新的比较慢,大家给点耐心啊!不要吵!

07-07 14:40

14:30 朋友们,此处可以来点掌声!刚刚还在说要涨停的百利科技 603959果然封死涨停板了,这是不是实力呢?只要关注大师直播并且介入的朋友了,我们在40元附近买入目前的收益相当不错了,有人买了吗?如果大师直播公开送给你都不敢买,那你还能赚到钱吗?大师实战直播一直被模范,从未被超越!!!

07-07 14:49

14:45 中国股市散户太多,也太傻,整天跑到网站的股吧里面叫,涨了就大喜说谁全仓买进等庄家拉,跌了就在里面骂这个骂那个,你如果是庄家探子,看到这些情况你会怎么做?想赚大钱的就在里面静悄悄的等着就行!所以有时候我不想在直播公布潜力股就是因为这个。

07-07 14:58

14:53 尾盘的走势来看还是偏弱,不建议大家在尾盘加仓!有些利润错过就错过了,万一指数突然给你来一次较大的波动,那么也值得了,后面机会多的是。

07-07 15:00

14:58 收评:今天大盘走的比大师预期强一些,因为破了压力而未破支撑,还算是强势状态的,但是高点性质没有变化,有可能后移,这是也很正常的,移的时间越长,则调整的力度越短越大,那么就很可能演变为单日的中大阴线!但大师认为,哪怕回调也是吸纳的机会,而不是翻空探底的趋势!

07-07 15:02

14:59 好了,今天直播就这样,明天直播见。大家在临走之前,别忘了点赞支持。如果你喜欢大师博客直播,记得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