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五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A股短线大师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起床啦!朋友们,大家早上好,祝朋友们的股票大涨,你们的支持就是大师前进的动力,留下你的脚步,点赞送花走一走....


07-08 08:41

08:31 盘前分析 :昨天大盘跌破3000点后被拉回,说明整数关口承接力较强,而最后半小时的回落则说明上方压力也较大,加之一直不温不火的成交以及难以快速转换的热点,都说明持续上攻的可能性较小,大师昨天在盘中卖出五只股也是为防止回调,短期内大师认为指数仍以震荡格局运行的可能性较大。

07-08 09:32

09:27 今天大盘低开16.52点,盘面个股低开较多。今天消息面比较平静,短线来说,到了这里,什么可能性都有,当然,中阳大阳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但谁也不敢拍着胸脯保证说就一定不会有中阴线,中阴线早晚会来的,只是不知道是哪天。目前不能因为有这样的担忧就不操作了,应对之策就是不要重仓,个股出现不错的利润之后要敢于止盈!

07-08 09:36

09:31 昨天大师就已经说了要提高警惕了,近期市场可能会迎来剧烈的波动,近期的强势股短期都意味着有调整的需求,大家要知道见好就收喔!



07-08 09:40

09:35 目前眉飞色舞在调整,创业板算强势,跷跷板在沪指连续几天了,今天几乎可以确定是要跷到创业板这边了。今天创业板走好,那么,市场的赚钱效应就会好一些。

07-08 09:53

09:47 当前大部分品种都在跳水,包括昨天的热点锂电池、稀土等不少品种也都在回落,大家可以先等一等,早盘恐慌抛盘过去之后,这些近期活跃的品种有可能还会再次起来,谁能起来,就说明市场认可谁!大家注意这一点喔!

07-08 09:58

09:52 军工股调整两天后,今天再次表现,这个板块,大师在博客和直播中反复说了很多天了,回调是机会,次新股同样也是。当然,目前这样的震荡行情,持有一定仓位就可以,但不能重仓最好。

07-08 10:12

10:08 万科A 000002 复盘直接跌停对指数都没多大影响,只是苦了那些玩融资的。不过,预计在18元会有比较强的支撑!

07-08 10:21

10:15 每天的直播点赞就八十几个,大师可是操着卖白粉的心,但往往净是在瞎折腾!!!以后直播点赞不能破100个,不要问我个股的问题,也不要想在直播拿到潜力股!

07-08 10:25

10:21 其实每天给大师直播点赞的朋友,也都是用心良苦,大家看直播也蛮辛苦的,因为自己一边还要工作,或者做别的事情,但大师的直播一更新,就马上点赞支持!谢谢你们了。只是大师不愿意看见一些浑水摸鱼的粉丝在里面,我只想要忠实的粉丝!

07-08 10:41

10:31 喜报!擦亮眼睛看吧! 今天收获一只涨停板!7月7日大师内部成员在41元附近买入的石大胜华 603026强势封上涨停板了,有操作的朋友可以出来了,我们不贪,留点利润给别人。现在的行情我们宗旨就是赚钱就走,因为拿到手的才是利润!跟上大师直播的节奏实现翻倍也非天方夜谭!



07-08 10:47

10:42 对于目前的调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从盘面看,这次的调整不过是短期情绪的释放,这种调整也可能是资金迁徙导致的!而在市场每一次调整都会诞生出一个新的热点,就看你怎么去挖掘了。在操作中,大师近期反复提示大家涨不喜,跌也不要害怕,大涨的个股注意止盈,把握不好卖点就分批减,然后把减掉的仓位用到回调的个股上。如果近期按这个节奏玩,那可是爽歪歪的。

07-08 11:06

10:57 现在上涨的时候量能有所跟随,虽然不是很大,但总好过没有量。目前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处于红盘,走势健康,主要看创业板指能否攻关。今天大盘如果想回升,需要关注券商股,券商股是很有希望脉冲的。

07-08 11:14

11:10 预计今天万科A 000002的跌幅会缩小,这样对整个深市的指数压力就会减小,而黄金板块有可能进一步回调,这就有利于资金流向其他板块。所以,预计今天是创业板强势而沪指弱,创业板有望收出一根小阳线。

07-08 11:18

11:14 创业板指再冲,那今天市场的稳定性就加大了,但目前盘面上还只是局部的机会,观望氛围还是非常浓郁的,只有主流资金带头推动指数突破压力,才能期待作用。接下来大师关注的重心是创业板新兴行业的互联网、互联金融、电子支持等主线。

07-08 11:23

11:20 可以关注 申科股份 002633

07-08 11:27

11:25 目前市场还在健康的范围内,那么,我们就要用健康的眼光去看待!当前,大盘一直用震荡的方式消化MACD的背离,而不是用下跌的方式来修复,我们可以很知足了。

07-08 11:31

11:26 大师近期反复提示中报业绩好的,这类股每天都有不同的在涨,次新股今天也再次涨幅居前,军工股提醒回落就是机会,今天再次涨幅居前。已经在博客里说了很多天了,大家有没有注意看的。

07-08 11:34

11:31 尾盘军工继续发力,大师持续看好的航天晨光 600501也继续爆发,但大盘还是很弱,预计下午大盘还有回落震荡的可能,如果下午大盘继续下探,那么,中小板指、创业板指也难以攻关。好了,上午直播结束了,准备去吃饭,下午直播再战!点赞继续哦!

07-08 13:04

13:01 上午创业板开始反攻,但无奈沪指始终没有跟随,临近中午收盘,创业板开始有点泄气。但上午也没有出现中小级别分时高点,且上午分时上涨时,有量能跟随,因此,预计下午是窄幅震荡的走势,创业板回落的空间不大,不会跌破2220点的低点。

07-08 13:22

13:10 近期创业板运行到今年以来的大箱体上延附近开始修整,那么短期的震荡在所难免,所以,在趋势没变之前不要随意下车,扶稳坐好。

07-08 13:22

13:17 万科A 000002 刚刚出现拉升,上午也说到,预计今天在18元会有比较强的支撑!但从卖盘上来看,还是较多的抛压单子!

07-08 13:26

13:21 今天市场一点亮点都没有,昨天起码还有稀土和锂电池盘中叫大家眼前一亮,今天是所有的板块都死气沉沉的。这种盘面资金也都犹豫了,与其这样,还不如下跌来的更猛烈一些!

07-08 13:32

13:27 朋友们,此处可以来点掌声!上午在直播提醒关注的申科股份 002633刚刚在直线拉升7%,推荐的时候上涨3个点,相信有不少的朋友都有买,当然,介入的朋友也别太激动了,跟上大师直播的节奏还怕没有好股吗?再次恭喜有操作的的朋友!大师实战操作一直被模范,从未被超越!!!

07-08 13:43

13:36 下午开盘后的这一小波拉升,是中粮系所为,中粮地产 000031、中粮屯河 600737、中粮生化 000930等表现,央企改革板块从早上起就充当护盘。所以,目前这个时候比的就是谁更耐心,有付出必有回报!

07-08 13:48

13:42 在大师的直播里,我将思路阐述的很清楚,在我看来,直播是记录我对市场理解的过程。那么每天看热闹的粉丝朋友,你们在市场中学习到什么,对比几个月前,你是否有成长。如果你到现在还是一直亏钱,没有成长,你认为怎么样来成长?!

07-08 13:48

13:44 今天创业板一直想拉,但沪指太不给力了,昨天沪市的热点,酿酒、有色、煤炭,加上银行保险今天都加入了调整大军,拖累创业板指数。当然了,沪指此前5连阳,也该调整调整了!

07-08 13:53

13:49 大家发现没有,万科A 000002一红盘刚大盘就开始向下调整!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即使万科翻红上涨,并不表示马上做多!

07-08 14:00

13:56 在震荡市场中我们尽量选取不同步于大盘走势的个股类型,走独立上行趋势,这种票可以是关注对象之一,北陆药业 300016就是这种,前面已在半年线整理很长时间,昨天和今天那么差的盘面,还能红盘在走,并且突破了半年线。在市场调整的时候,有主力在里面的痕迹很清晰。

07-08 14:07

14:04 中国外交部表示,中方对韩国部署“萨德”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强烈敦促美韩停止“萨德”反导系统部署进程,美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将严重影响许多国家的安全,包括中国。相关个股:雷科防务 002413 、国睿科技 600562 、天和防务 300397

07-08 14:14

14:11 大师认为今天创业板指的表现是“惊喜”!虽然还没有攻关成功,但并不值得极端看空!目前主板转弱,重点又转移到中小创?我预计市场风格又要开始轮换了,下周中小创题材股或成为多空争夺主战场!

07-08 14:30

14:25 如果尾盘不能出现一个能带动市场人气的板块,那么今天收跌也就不奇怪,黑色星期五将成定局。至于调整是否到位,目前不敢说。那么,在没有热点的带动背景下,这里不做任何加仓。若短线市场回落,2950点第一个支撑,2900点第二个支撑,回踩支撑,再进行加仓。

07-08 14:40

14:36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一个选择,就是你一转身的距离,但是却可以让财富永远跟着你,不要自己在盲目给股市捐钱了,给自己投资,赚钱学习实战技术,何乐而不为!投资和受益成正比,没有技术,没有时间,拒绝投资,就是拒绝收益。懂得借力的人,才是真正的智者!

07-08 14:49

14:45 刚才市场传了一个消息,说周末有降准预期。这个消息,未知真假。但目前CPI仍有回升的概率,此时降准,时机不太合适。下半年倒是存在一次降准的概率,但后半年的可能性更大,现在市场的消息都是真真假假,散户为何在股市里碰壁,就是因为获得消息的渠道并不一样。

07-08 14:54

14:51 尾盘大盘放量下跌,但是卖盘力度不是很大,表明有承接盘入场!

07-08 15:01

14:57 虽然今天大盘如预期调整了,但大家也不用担心下周会选择空头方向,回调就是加仓的机会,而不是翻空探底!只要大家控制好仓位就行。这几天中小板指、创业板指是明显的“该跌不跌”,其本身是积极的,只是做多有点犹豫。

07-08 15:02

14:59 好了,今天直播就这样,各位下周直播见。大家在临走之前,别忘了点赞支持。如果你喜欢大师博客直播,记得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