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9日操盘策略

1月19日操盘策略:

A股:沪指昨天高开高走,创出前面新高并站稳3450一带,短期内强势过头格局依然不变,下一个上行目标以3500,3536一带为压力位,继续持股待涨为主;深证成指则弱于沪指处于阶段性反攻格局,有望进一步随沪指的拉升逐步上行达到前高11714一带。目前两市的格局处于蓝筹领涨牛市格局,以蓝筹股为主进行持股。

港股:恒指昨天高开低走,自32202一带一路下探至31837之后强势反攻,晚盘震荡回落报收,整体多头顺势行情不变,今天以32100为多空分界,后市以顺势多头为主。

消息面:昨天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两市共47家涨停;跌停7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677亿元,深市成交2171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4848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缩量1251亿。盘面上草甘膦、银行、分散染料等板块涨幅前;区块链、环保、通信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今天重点关注:军民融合、医疗健康等。

技术面:沪指独立拉升站稳3450,凸显蓝筹股牛市格局,深证成指有望跟随上攻,沪指继续顺势发展目标3500,3536,短期内持股待涨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