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2日操盘策略

1月22日操盘策略:

A股:沪指上周周一大阴线调整至3400附近后,一举反攻四连阳,成功站稳3450,最高3498,而深证成指则出现了回调震荡的格局,沪深两市目前形成分歧发展,对于市场投资者的交易相对不利,若市场持续以大蓝筹为主导行情展开一波牛市格局,短期内将会站稳3500一带,本周将以3500为重要压力,3450为重要多空分界,行情以震荡选择方向为主。

港股:恒指上周五维持顺势发展思路,高开回撤至32100一带,强势反攻,多头不变,今天以32260为重要多空分界,后市有望以先涨后跌为主。

消息面:上周五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减少,两市共38家涨停;跌停10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942亿元,深市成交2472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541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量566亿。盘面上证券、银行、军工等板块涨幅前;钛白粉、草甘膦、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今天重点关注军工、环保、医药等板块。

技术面:目前沪深两市分歧明显,短线交易以高位减持为,沪指防守位3450一带,压力位3500一带不变,短期有望以回调为主,深证成指领先调整,交易上先观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