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圆满】大盘随时再创反弹新高

行情在投资者的犹豫中已经运行了八个交易日,虽然持续性不错,但整体涨幅仍属一般,可喜的是市场走出了近期少见的日线六连阳,上一次六连阳发生在3月初,其后市场走出了一波持续一个多月的上涨行情,即使这波反弹持续性不如3月份那次,至少也不会在目前阶段戛然而止,可见大盘随时到来的是再创反弹新高,而不是突如其来的风险。


量能始终是困惑反弹力度的关键因素,但也呈现出温和放量的状态,至少说明有场外资金正在按计划布局行情,这里的日线行情大多会以一气呵成的方式完成,如果到了日线高位区域,市场始终没有出现过量能明显放大的拉升过程,则不是坏事情,说明主力资金志在高远,这波日线行情仅仅是一次建仓行为,下打洗盘后,会走出一波更具持续性的上涨行情。从圆满的技术体系来看,目前大盘的30分钟周期仍有继续释放空方动能的预期,但60分钟周期并未彻底失去再次拉升的能力,可见周五盘中还会维持既有下探也有拉升的高位震荡格局,这里的震荡是为了酝酿一根强行突破3072点强压力位的阳线而蓄势,这根阳线一定会到来,就在近期。具体的分时走势,请留意圆满每天的实盘直播,请刷新本文收看直播。


10-14 09:43

9:35 开盘后直接休整,很正常,大盘依然运行在30分钟调整周期内,但目前各分时周期比较混乱,盘中还会有分时拉升,但涨跌的持续性均一般。

10-14 09:53

9:45 大盘完成了30分钟周期调整后会重拾升势,目前仍需要时间,但这里的调整市场整体表现比较强势,哪怕还有进一步的下探也问题不大,3012点只要不被有效跌破,均属于强势整理的范围。

10-14 10:11

10:01 大盘延续30分钟周期调整,指数调整的力度仍算强势,但今天绿盘的个股相对于昨天明显增加,说明市场仍有进一步释放空方动能的预期。

10-14 10:32

10:17 大盘延续30分钟周期分时调整,目前调整的力度有所加大,这里始终未能彻底化解回踩3012点一带的技术预期,但回踩属于上涨中继的性质,不影响后市震荡走高的走势。

10-14 10:48

10:28 大盘到达5分钟周期低位区域,同时5分钟级别分时支撑位在3047点,这里将暂时止跌,并出现小周期分时回升,如果是弱反的话,则属于下跌中继的性质,弱反过后,市场仍将继续探底休整。

10-14 11:11

10:47 第一个小时的量能不小,说明主动性卖盘还是比较多,大盘仅仅反弹了不到100点,就有资金急着离场,说明市场的信心还是匮乏的,但这波反弹还没有结束,调整过后还会有更好的拉升机会,只是指数向上的空间不一定很大而已。

10-14 11:21

10:56 大盘继续运行小周期分时反弹,这里的反弹属于5分钟级别,目前回升的力度偏弱,本次短线调整正常来说需要完成一个30分钟调整结构,目前还没有完成,可见短线休整仍将在震荡中继续运行。

10-14 11:35

11:12 除了上证以外,其余三大指数再度刷新调整的低点,在大盘完成30分钟调整周期之前,小周期的反弹有大作为的概率并不大,而且市场也无法化解回踩3012点一带的技术要求,适当的调整更有利于后市的反弹。

10-14 11:42

11:23 目前四大指数均已接近15分钟周期低位区域,周三的时候上证到达15分钟周期低位区域的时候,其余三大指数均为到达,现在四大指数有同步的迹象,下午在15分钟周期低位区域的推动下,还会有分时反弹的出现,但未完成30分钟调整结构之前,分时反弹难有太大的作为。

10-14 11:44

11:32 收盘了,大盘按计划继续运行30分钟周期分时调整,临近中午收盘前四大指数均接近15分钟周期低位区域,预示着下午会有一次分时回升的过程。先去吃饭,下午直播再见。

10-14 13:10

13:10 大盘出现小幅回升,但这样的回升力度显然是不够的,目前大盘并未完成30分钟周期分时调整,这里的回升属于下跌中继为大概率的事情。

10-14 13:23

13:23 大盘的小周期分时回升表现偏弱,基本上以横盘的方式消耗分时反弹周期,这样的弱反下跌中继的态势比较明显,市场至少还会有低位反复的预期。

10-14 13:36

13:36 这里先别动不动就憧憬什么跨年行情,饭要一口一口地吃,如果日线反弹周期结束之前,上证始终无法有效突破3123点的话,后面还会有一次很有力度的杀跌,才启动所谓的跨年行情。

10-14 13:54

13:53 大盘继续小周期分时反弹继续,但力度还是偏弱,目前市场再次进入上下两难的局面,涨跌持续性均一般。

10-14 14:12

14:12 今天上证的表现要明显强于其余三大指数,从沪深300的表现不难发现,指标股的走势要强于题材股,这里的分时回升必须翻红,否则仍属于弱反的性质,弱反过后还是要继续探底的。

10-14 14:38

14:36 不错,上证已经即将翻红,目前四大指数已经接近5分钟周期高位区域,但这里的回升属于15分钟周期低位区域推动所致,正常来说,理应完成15分钟级别反弹结构,如果仅仅完成5分钟级别反弹结构,则说明市场偏弱。

10-14 14:54

14:49 上证指数已经强势翻红,其余三大指数的跌幅也在缩小,到目前为止,四大指数均未彻底完成30分钟级别的调整结构,这里的15分钟反弹过后,大盘还会继续完成30分钟调整结构。

10-14 15:09

15:03 收盘了,大盘继续维持短线休整的状态,目前已经是第三个交易日了,整体表现比较强势。祝战友们周末愉快,我们下周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