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圆满】大盘还会震荡走高

周期是行情的生命,只要周期不止,行情是不会戛然而止的,这里是一波日线级别的行情,判断行情结束的唯一依据就是指数到达日线高位区域,并完成日线高位多空转换,没有这个大前提,任何方式的休整均不应该视作为看空及做空后市的依据,这波日线反弹行情会以一气呵成的方式完成,期间会有震荡休整,甚至是单日阴线的洗盘,但不会改变市场震荡走高的节奏,这是圆满十月初对行情的明确观点,目前来看,一切尽在掌控中,到了日线周期高位区域再考虑风险的事情,现在,畏首畏脚不如安心做多。


周二的拉升有一点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上证创出反弹量能新高,但中小板及创业板并未有效放量,说明主力资金对于题材类个股仍存犹豫,时间还是很充足的,题材类个股也有足够的机会摆脱这种困局,行情想得以健康运行,离不开题材类个股营造出赚钱效应,未来两天指数再度高位震荡之时,题材股能否成功接力,成为决定行情高点的关键因素。从圆满的技术体系来看,大盘的日线周期仍支持继续反弹,5分钟和15分钟周期已经到达高位区域,30分钟周期也快了,可见分时周期再度冲高后,会有回落休整的意愿,但大盘整体还会维持震荡走高的走势。具体的分时走势,请留意圆满每天的实盘直播,请刷新本文收看直播。


10-19 09:47

9:38 开盘后继续冲高,这波反弹的关键压力区域在3123点一带,市场是有望冲击该点位区域的,估计在冲击之前还会有一个休整蓄势的过程,3100点一蹴而就的难度比较大。

10-19 10:04

9:48 大盘上方的分时压力位在3101点,该点位属于30分钟级别,对于市场而言,具有一定的压制,更多的是来自于整数关口的心理压力。

10-19 10:23

10:00 出现小周期分时回落,5分钟级别,这里直接站上3100点上方的难度是比较大的,冲击之前会有一个休整的过程,这里的回落很符合技术预期。

10-19 10:44

10:15 今天有色煤炭延续了昨天的强势,为指数的上攻贡献了不少上涨动能,目前市场急需可以积聚做多动能的人气板块,资源股其实是主力资金不错的选择。

10-19 10:59

10:28 到目前为止,早盘的量能状况还是比较理想的,3100点一带必须维持放量的状态,往往整数关口对于市场的考验更多的是来自于心理而不是纯技术,量能是体现主力资金意图最好的依据。

10-19 11:17

10:43 大盘如期在冲击3100点之前出现分时休整,很正常,今天5分钟、15分钟和30分钟周期在早盘冲高后均有休整的预期,这里的休整至少需要完成一个5分钟或者15分钟级别的调整,哪怕回踩一下3072点一带也很正常,只要不出现加速下跌的分时结构,问题均不大。

10-19 11:35

11:01 指数暂时失去上攻的动能,这个时候需要题材股接力维持市场的赚钱效应,否则3100点一带短时间内仍然难以攻克,接下来题材股能否接力很关键。

10-19 11:39

11:08 大盘继续运行小周期分时休整,目前除了上证以外,其余三大指数均接近5分钟周期低位区域,深成指的5分钟级别支撑位在10762点,关注深成指在该点位附近的表现。

10-19 11:47

11:20 军工股明显拉升,这是不错的信号,这里需要一个题材板块接力,而不是依靠资源股撑着指数,军工股作为人气板块,如果可以接力,对于维持市场的强势和继续营造赚钱效应均可以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0-19 11:55

11:32 收盘了,大盘按计划冲高后回落休整,目前市场在休整时的表现仍算强势,这里的休整只要不有效击破3072点,均属于强势整理的范围。先去吃饭,下午直播再见。

10-19 13:11

13:10 目前推动指数回升的属于5分钟级别的反弹周期,级别较小,这里的回升如果不能摆脱弱反的格局,弱反过后还会继续回踩3072点一带。

10-19 13:25

13:23 指数继续维持弱反的状态,这里不能强势拉回早盘高点区域的话,还会有回踩3072点的技术预期。

10-19 13:48

13:44 深成指的回升力度有所加大,但依然无法彻底摆脱弱反的嫌疑,这里必须尽快回到早盘高点附近,才可以扭转分时调整的态势。

10-19 14:05

14:01 四大指数均已翻绿,技术上始终存在回踩3072点一带的预期,加上大盘的15分钟休整并未完成,这里继续接近3072点很正常,只要不出现加速下跌的分时结构,问题并不大。

10-19 14:20

14:15 上证指数再度翻红,这里属于3100点下方的休整,市场整体表现仍算强势,哪怕回踩3072点一带也属于正常范围,后市还是有机会冲击3100点上方。

10-19 14:31

14:30 这波日线行情的整体赚钱效应一般,并未出现太过抢眼的明星板块及个股,加上创业板指数的表现很一般,无法通过题材股百花齐放营造出大面积的个股效应,可见这里的行情并非大级别行情的启动,而是大级别行情到来前的一次预演,反弹过后,再度杀跌之后,才会引发大级别的行情。

10-19 14:53

14:52 冲击3100点上方的道路并不平坦,这里的行情很难出现连续逼空的霸道式拉升,震荡走高是主要的运行节奏,而且向上的空间并不大了,3123点一带极有可能成为本次日线行情的高位区域。

10-19 15:05

15:02 收盘了,大盘按计划在3100点下方出现休整,市场的整体表现还不错。周四大盘怎么走,明天早上的文章和直播圆满再和战友们分享及探讨,谢谢战友们的支持,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