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圆满】大盘还会再创新高

周三大盘按计划出现了3100点下方的休整,这里的休整仍然属于上涨中继的性质,这波反弹以来,市场的涨跌连贯性其实一般,并未形成很有力度的上涨波段,只是在日线反弹周期推动下正常运行了反弹而已,不管是指数还是板块及个股,并没有太多的惊喜可言,但上涨还是会延续,新高还是会到来,反弹会一气呵成地完成,出现三浪结构的概率并不大。


周二的实体中阳属于突破性中阳的性质,预示着市场的向上空间进一步被打开,这里属于日线级别的反弹行情,自然对应的最大压力区域是日线级别的压力位,该点位在3123点一带,离目前也就再来一根中阳的空间。从圆满的技术体系来看,5分钟周期低位反复后会有反弹的要求,15分钟和30分钟周期仍有进一步释放空方动能的预期,60分钟周期仍有冲高的能力,可见目前的分时周期很不协调,预示着市场还会在3100点一带反复震荡,期间会有拉升也会有下探,切勿追涨杀跌,否则很容易错位操作。具体的分时走势,请留意圆满每天的实盘直播,请刷新本文收看直播。


10-20 09:43

9:38 开盘短暂回档后出现分时回升,这里的回升属于5分钟周期推动所致,力度很关键,如果强势,完全有机会直接冲击3100点一带,弱势则需要在来一到两天的震荡蓄势。

10-20 10:02

9:53 目前这种横盘震荡既是消耗15分钟和30分钟的调整周期,同时也是消耗日线上涨周期,随着时间的推移,大盘迟迟不能再度上攻的话,这波日线反弹难以突破3123点的概率将越来越大。

10-20 10:12

10:01 大盘延续5分钟周期分时回升,目前的力度还是有点偏弱,这里必须尽快提速才行,否则还是难以一举突破3100点。

10-20 10:31

10:18 这里的分时回升级别还是太小,仅仅5分钟级别,15分钟和30分钟仍有休整的意愿,大盘仍有低位反复甚至是回踩3072点一带的技术预期。

10-20 10:44

10:30 这里题材股能否接力很关键,指数暂时需要一个休整的过程,如果题材股不能接力维持市场的赚钱效应,会对本来信心仍不是很足的市场造成负面冲击,目前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均维持红盘状态,但力度一般,仍需加大相关个股的炒作力度才行。

10-20 10:55

10:40 跌幅超过5%的大跌股数量还是很少的,说明市场依然很安全,行情会以个股轮动的方式延续,现在可以轻指数,重个股,指数在为下一次新高蓄势,无须过度担心。

10-20 11:07

10:54 指数正逐步接近3072点,该点位对市场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指数回踩到该点位附近很正常,今天盘面比较积极的是中小板和创业板正尝试走强,但个股的炒作热情仍有待进一步加强。

10-20 11:17

11:08 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的拉升力度还是有待进一步加强,目前的拉升虽然可以维持市场的上涨节奏,但难以激发更大的做多意愿,而且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数量还是偏少。

10-20 11:28

11:23 市场会一气呵成完成这波日线反弹行情,震荡走高仍是市场的主要运行节奏,没有所谓的三浪走势,如果真的下跌了,那就一定不是所谓的二浪回调,而是新的一轮日线调整的开始,但完成日线反弹周期之前,不会出现持续性下跌的周期。

10-20 11:37

11:32 收盘了,大盘维持高位震荡的态势,波动幅度比较有限,很符合3100点下方休整蓄势的预期。先去吃饭,下午直播再见。

10-20 13:10

13:10 指数依然维持分时震荡的状态,大盘还没有完成15分钟周期分时休整,但也快了,完成15分钟调整后还会有分时回升的过程。

10-20 13:24

13:24 注意一个细节,今天上证的量能有点萎缩,但中小板和创业板有温和放量的迹象,说明主力资金有转移炒作目标的意愿。

10-20 13:39

13:38 这里对于上证而言属于小周期的休整阶段,但市场整体表现比较强势,题材股如果可以成功接力,对于行情的延续将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10-20 13:50

13:50 个股的活跃度还是一般,目前在3100点下方主力资金的表现仍比较谨慎,至少说明指数暂时不具备拿下3100点的能力。

10-20 14:03

14:02 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的涨幅继续扩大,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上证是否突破3100点不是目前最关键的事情,关键的是题材股能否成功接力,这是行情得以健康延续的关键所在,目前来看,题材股是有机会接力营造赚钱效应的。

10-20 14:16

14:15 面对这样一气呵成的反弹行情,最忌讳的就是折腾,市场通过一路震荡走高的方式直接完成日线反弹,使得按照三浪操作的资金只能目送行情越长越高,最终陷入高处追涨的被动处境。

10-20 14:28

14:28 到目前为止,通过拉升封住涨停的个股数量明显增加,说明主力资金对于个股的炒作热情还是不错的,指数虽然暂停了上攻的步伐,但市场的热点可以由拉升指数转移到炒作个股,属于行情更加健康发展的一种表现。

10-20 14:45

14:45 大盘在3123点一带的压力是巨大的,这波行情很有可能就在该点位区域结束,也就是说向上的空间并不是很大了,但还没到结束的时候,别轻易憧憬跨年度的行情,至少启动点不会在这一波。

10-20 15:05

15:03 收盘了,今天大盘的走势很符合区域,继续维持在3100点下方的休整蓄势,中小板和创业板的表现不错。周五大盘怎么走,明天早上的文章和直播圆满再和战友们分享及探讨,谢谢战友们的支持,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