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圆满】本周会见到左侧高点

这波日线级别的行情从圆满在9月27日的文章《周二会见到左侧低点》开始,一路震荡走高,并于上周五顺利到达3100点上方,期间经历过单日阴线,也经历过盘中急跌,但始终不改变的是震荡走高的运行节奏,记得上周一大盘尾盘跳水的时候,市场的悲观情绪再度四起,但圆满用《上涨途中的强力洗盘》来明确了尾盘跳水的性质,果不其然,市场立马用再创新高的实体中阳来应验圆满的这一预判,从9月27日见底以来,鼓励战友们持股过节,并强调一直看多做多,不止一次在文章中明确再创新高的观点,因为这是一波日线级别的反弹行情,在完成日线周期反弹结构之前,震荡走高是市场唯一的选择,然而市场也将周期的魅力完美地演绎,周期是行情的生命,一切技术分析都应该建立在周期分析的基础上,否则将失去其本身的意义,几乎所有行情的低位区域和高位区域,以及上涨波段和下跌波段均被圆满通过独创的多空转换及周期传递技术成功预测并运用至实战操作中,可见市场是大概率可以通过周期技术分析预测,周期技术是投资者在市场生存和盈利最大的保障,因为一切市场的涨跌均源自于多空转换以及周期传递。可以肯定,本周市场会见到左侧高点,预示着9月27日以来的日线行情在到达日线周期高位区域后,会随时结束,做好应对左侧高点的准备。


行情走到目前阶段,最重要的是明确左侧高位区域在哪里,可以这么说,如果本周三之前不能强行突破3123点,并远离至少30个点,也就是3150点上方,3123点区域就是本次日线反弹行情的左侧高位区域。从圆满的技术体系来看,大盘的日线周期正在向对应级别的周期高位区域挺进,其余分时周期的走势并不协调,如5分钟周期已经到达高位区域,但15分钟周期仍有支持反弹的能力,可见大盘会在各周期相互制约,相互传递中震荡走高,直至到达日线高位区域,盘中会有拉升,也会有下跌,重点关注3123点对市场的压制,该点位不能强行投票并远离至少30个点,就是左侧高位区域。具体的分时走势,请留意圆满每天的实盘直播,请刷新本文收看直播。


10-24 09:41

9:39 大盘继续震荡走高,目前指数再度逼近3100点,这里能否直接站上3100点很关键,目前推动反弹的是15分钟周期,级别比较小,如果不能强势站上3100点,会在30分钟周期的制约下出现明显的分时回落。

10-24 09:53

9:50 果不其然,大盘无法强势站上3100点,如期出现明显的分时回落,这里暂时难有持续性的上涨周期,毕竟各分时周期并不协调,相互制约,震荡仍是主要的运行节奏。

10-24 10:06

10:02 本周大盘就会见到左侧高位区域,大概率是前半周,到达后不一定直接转跌,而是市场正式进入日线反弹的尾声,反复筑顶阶段。

10-24 10:13

10:08 指数重新回到3100点上方,但创业板指数的表现依然偏弱,而且绿盘个股的数量并不少,这是盘面上表现出的不足之处,需要尽快有所改观。

10-24 10:25

10:22 蓝筹股补涨的意愿比较明显,尤其是煤炭股,受北方供暖的利好刺激,最近一段时间的走势较为强势,但题材股的表现相对较弱,创业板更为明显,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相对于其他三大指数,明显较弱。

10-24 10:34

10:32 目前四大指数的步伐并不一致,上证和中小板均创出反弹的新高,但深成指和创业板并未刷新反弹高点,指数开始尝试冲击3123点一带,该点位区域属于本次日线反弹的最强压力区域,直接突破的难度比较大。

10-24 10:44

10:43 到目前为止,市场的交投意愿比较旺盛,盘面表现在量能明显放大,冲击3123点一带必须放量,无量冲击有效突破的概率并不大。

10-24 10:49

10:48 指数逼近3123点,考验主力做多意图的时刻到了,这里量能不能明显萎缩,只要维持放量状态,今天能否直接突破并不重要。

10-24 11:01

11:00 这波日线行情一气呵成地完成,让很多投资者措手不及,不少投资者在刚起涨的时候都去等二次回踩,等来的结果是指数越涨越高,但目前开新仓已经不容易,没有把握的投资者不应该在盲目追涨。

10-24 11:11

11:08 银行股发力,指数强行站上3123点,这里的日线冲顶力度比预计的强势,这是好事情,如果可以一举远离3123点超过30个点,向上的空间会再次被有效打开。

10-24 11:19

11:16 大盘到达15分钟周期高位区域,早盘的拉升力度很强势,属于分时急涨的性质,至少需要一个缓涨才可以转为调整周期,这里哪怕是弱势也会维持高位震荡的在状态。

10-24 11:26

11:23 在15分钟周期高位区域的压制下,指数出现分时回落,3123点已经成为大盘的重要支撑位,这里的回落只要不有效跌破这个点位,均属于强势整理的范围。

10-24 11:36

11:32 收盘了,早盘大盘如期继续运行日线反弹周期,大盘也强势站上3123点,这里属于日线冲顶阶段,耐心持股等待左侧高位区域的到来。先去持股,下午直播再见。

10-24 13:09

13:08 指数继续维持高位震荡的状态,注意一个细节,目前的拉升并没有远离3123点超过30个点,依然没有再次打开向上的空间,仍在3123点牵引的范围内。

10-24 13:27

13:23 指数逼近前期高点3140点一带,该点位被刷新的概率比较大,目前市场依然在日线反弹周期的推动下震荡走高,这里的拉升仍然比较健康,行情不会戛然而止。

10-24 13:39

13:33 大盘受制于15分钟高位区域的压制,出现分时回落,这里的拉升比较急,直接出现大幅度调整的概率并不大,3123点依然是市场的重要支撑位,该点位上方的任何休整均属于强势范围。

10-24 13:48

13:44 下午量能有点萎缩的迹象,说明3140点附近场外资金进场的意愿有所下降,该点位其实仅仅是一个心理压力位而已,对市场不构成实际性的压制,但主力资金的态度很关键,如果量能进一步萎缩,则说明市场向上的高度比较有限。

10-24 13:57

13:55 不要忘了这里属于日线周期的冲顶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离我们越来越近的日线周期高位区域,目前市场的乐观情绪已经开始蔓延,必须清楚行情的位置,当然,没有完成日线反弹周期之前,依然应该积极看多做多。

10-24 14:09

14:08 指数已经回踩到3123点附近,该点位对于市场而言,属于衡量短线强弱的分水岭点位,如果指数重新回到该点位下方,则说明市场向上的意愿相对有限。

10-24 14:28

14:25 理论上创业板指数会有一个补涨的过程,如无意外,创业板指数的短线上涨空间要大于其余三大指数,不妨多关注一下仍在低位且涨幅不大的创业板个股的短线机会。

10-24 14:40

14:37 注意一个细节,到目前为止,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偏少,说明这根实体中阳并未彻底激发市场的做多意愿,尤其是题材股的炒作热情并不高涨。

10-24 14:53

14:52 大盘在15分钟周期高位区域的压制下,暂时失去了上攻的能力,这里出现短线休整很正常,3140点仍然有机会在这波日线反弹行情中被刷新。

10-24 15:07

15:03 收盘了,大盘按计划继续震荡走高,并站上3123点,这里的拉升比较强势。周二大盘怎么走,明天早上的文章和直播圆满再和战友们分享及探讨,谢谢战友们的支持,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