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圆满】市场进入日线高位多空转换

随着上证、深成指和中小板均按计划在周二进入日线周期高位区域后,预示着市场正式进入日线高位多空转换阶段,虽然创业板指数还没有到达,存在补涨的概率,但并不影响市场运行的节奏,进入日线高位多空转换阶段,就预示着从9月27日开始的日线反弹进入尾声,但不意味着立马转跌,而且在彻底完成高位多空转换之前,还会存在新高的可能性,只是预告市场,一旦完成高位多空转换,迎接市场的不会是持续性的上涨,而是一次至少60分钟级别的分时调整,力度不会太小,投资者可以选择在高位多空转换阶段,逢盘中拉升左侧卖出,也可以选择等待调整确立后,再进行右侧卖出。


周二第一个小时市场轰出了近期的单小时天量,可惜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量能有萎缩的迹象,预示着面对3140点这个前高位置,有资金选择谨慎观望的态度,周三大盘仍有能力刷新这个高点,毕竟目前大盘还没彻底完成高位多空转换,市场并未由多头行情转为空头行情,市场仍有再创新高的能力,再创新高在情理之中,如果主力选择在有能力的情况下放弃刷新3140点,只能说明这波反弹,主力再度向上的意愿并不强。从圆满的技术体系来看,目前除了创业板指数以外,其余三大指数均到达日线高位区域,并正式进入日线高位多空转换阶段,理论上创业板指数存在补涨的要求,周一的文章中圆满说过,大盘要向上远离3123点至少30个点才可以有效打开再度向上的空间,该点位在3160点附近,如果两个交易日内不能强势拿下这个点位,大盘就算是完成左侧顶部的构造了。具体的分时走势,请留意圆满每天的实盘直播,请刷新本文收看直播。


10-26 09:55

9:38 开盘后震荡走低,这里出现分时回落很正常,毕竟市场进入日线高位多空转换阶段,对后市不乐观的资金会选择离场规避不确定的风险。

10-26 10:26

9:55 指数依然在3123点一带徘徊,从周二开始,指数就围绕着该点做文章,这里只要不有效跌破这个点位,仍可视作冲击3140点的蓄势。

10-26 10:55

10:15 大盘进入日线高位区域后,市场就会有原先的确定震荡走高的状态变为增加不确定因素的状态,对于现阶段的操作,要么逢高离场不贪图剩余利润,要么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去搏击有可能出现的更大利润。

10-26 11:09

10:26 出现明显的分时回升,说明3123点的支撑还是比较强的,这里的拉升至少需要指数翻红才有机会扭转分时线的弱势,是四大指数同步翻红,不仅仅是上证翻红。

10-26 11:37

10:48 注意一个细节,创业板指数有震荡走低的迹象,该指数在本轮反弹中表现较弱,强势的话会有补涨的预期,如果该指数成为下跌先行者,则说明市场现阶段的做多信心和决心并不强。

10-26 11:44

10:58 再下就会到达5分钟周期低位区域,大盘下方的分时支撑位在3117点,该点位属于5分钟级别的支撑位,对于市场具有一定的支撑力度。

10-26 11:54

11:10 四大指数均接近5分钟周期低位区域,大盘已经击破5分钟级别支撑位3117点,说明市场是偏弱的,稍后会有分时回升,关注力度和方式,比较关键。

10-26 12:01

11:22 大盘如期出现分时回升,属于5分钟级别,目前的回升力度还是偏弱的,这里想扭转分时弱势的话,必须尽快提速才行,否则弱反过后还会继续探底。

10-26 12:08

11:32 收盘了,大盘受日线周期高位区域的压制,维持震荡调整的状态,回调的力度有所加大,但依然在正常范围,并未出现明显的见顶信号。先去吃饭,下午直播再见。

10-26 13:11

13:10 指数继续维持5分钟周期分时反弹,目前反弹的速度偏弱,这里不尽快提速的话,依然是下跌中继的性质。

10-26 13:45

由于工作繁忙,从今天开始,圆满将永久性停止博客文章及直播的更新,感谢大家一直陪伴圆满,我们一起经历了数不清的抄底和逃顶,欣慰的是,圆满从未辜负过战友们的期望,自从开博以来,通过独门技术《周期传递及多空转换》技术,成功地为战友们把握住每一个日线级别底部区域的抄底机会,规避了每一次日线级别顶部区域的风险,从明天开始,圆满只在我们的周期转换群发布早评和午评,以及点评有实战操作意义的个股,最后祝战友们投资愉快,有缘群中再见,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