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牛:股市直播教学(上午版)

欢迎来到老牛直播间,每天上午9点与你准时相约……直播用最专业的方法,最敏锐的视觉,挖掘最大涨的机会,追踪最强势的热点,实战盈利为宗旨,牛市跑赢大盘!如果你喜欢本直播请按CTRL+D收藏!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风险投资的成功需要战略的眼光与高超的战术,更需要执行的纪律与等待机会出现中超人的耐心。

06-26 09:02

周一6月26日大盘的阻力是120和144日线;支撑是10和20日线;盘中还有上攻120日线(半年线)或甚至144日线动作的。但能否成功全部收复就得实时观察了。120日线上攻可能摸到,但是能否收复就难说了。144日线附近就是趋势线强阻力附近,就是技术性高抛的机会了。控制仓位灵活操作才能在高度结构化的行情中赚到钱!

06-26 09:08

消息面上,习近平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赴港出席香港回归20周年大会;证监会核发华大基因等6公司IPO批文 筹资总金额不超过32亿元;MSCI未来可能纳入195只中盘股;深交所:本周针对“新都退”要求会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向投资者警示交易风险;郭树清:银行要注意防范信用风险和流动性风险;建行:从未下发清仓万达相关债券的通知;宝光股份:二股东鉴于近期股市大幅下挫 终止增持计划;深交所:欣泰电气终止上市;数家公司在茂县拥有相关资产或布局 事故影响有限;白马股再受追捧 科大讯飞海康威视获机构扎堆调研;京蓝科技:拟合作海外节水灌溉工程 估算投资额7.5亿;建投能源:副董事长韩国照涉嫌严重违纪 正接受组织审查;盛和资源:联合收购美国稀土矿获当地法院批准;江山化工:上调业绩预期 上半年净利预增超10倍;锡业股份:有色金属价格大涨 上半年业绩预增超54倍;海正药业:重组人血白蛋白获临床试验批件,*ST烯碳延期55天披露年报 连续3年亏损;原油期货收涨0.27美元,涨幅0.63%;黄金期货收涨7.00美元,涨幅0.6%;美股收盘 标普纳指收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2.53点,跌幅0.01%等。

06-26 09:14

周末有两条消息值得关注,一是MSCI未来可能纳入195只中盘股,对二线蓝筹股构成一定的利好,前期上涨的主要是银行、保险、贵州茅台等大盘股,大盘虽然没有下跌,但小盘题材股下跌惨烈,一千多只个股创出了2638点的低点,目前这些大盘蓝筹股已经到达历史高位,再大涨的概率不大,所以,现在MSCI拉入中盘股有望转换市场炒作的节奏;二是锡业股份和江山化工半年报业绩预期暴涨,这两只个股代表的是两个板块,那就是有色和化工,综合前一条分析,市场热点应该还是在蓝筹股,只是可能转向中盘蓝筹股,如有色、煤炭、化工等业绩预增的个股

06-26 09:23

本周关注的中小创股票。煌上煌002695。从6月2号开始运行了2浪。第一浪:14元上升到23.89元,第二浪:从23.89下跌到20.34元,调整幅度小于0.382,第三浪:本周开始,从20.34元到最小目标是30.23元。大家注意跟踪。

06-26 09:32

华友钴业 603799 钴涨价概念,短线继续逢低跟踪,该概念有望继续走强,

06-26 09:36

大盘平开,注意局部个股机会。锡业股份 000960 利好,大幅高开了没出的偷着乐了。

06-26 09:41

银行券商保险金融股带动大盘指数继续冲高,已经逼近了120日线3170点阻力了。120日线3170点和144点3174点是今天的阻力!不突破站稳,还会有冲高回落可能的!

06-26 09:46

早盘叫大家关注的宇顺电子 002289 目前小幅拉升3个多点。

06-26 09:49

漂亮50仍然上涨过1%,目前白线远在黄线之上,又是二八行情。不过最近二股领涨时,多次看到突然雪崩的现象。所以上涨不可以盲目跟风追涨的。144日线3174点阻力就是阻力了,下面的阻力是在3190点附近了!

06-26 10:01

今天的指数表现上来看,开盘得这个上攻力度还是比较不错的,昨天阳线反包之后有阳线的承接力度,再次尝试突破,下方通道线下轨的上行对于支撑有明显的托举作用!中信证券 600030 已经开始创新高,证券开始发力。

06-26 10:17

现在的行情,讲的 是 重剑无锋。浩浩荡荡的不可阻挡,要么踏空,要么观望,这个时候,考验的是大心脏啊!上周五提买进了002153石基信息的朋友今天可以高抛止盈了

06-26 10:20

144日线3174点并没有站稳就有所回落了。只有大盘指数回落了,其他的中小盘股才有活跃的可能。早盘权重拼命的拉指数,可是多数散户都深套,跟风者不多。指数搭台,个股唱戏才是有赚钱效应的。

06-26 10:28

随着权重股的拉升,题材股再次的被打压到了冰点,赚钱效应继续的萎缩,朋友们注意到了雄安股这几天的走势没有,持续的杀跌,不过接下来要注意看龙头博深工具 002282
这样有游资持续加仓的个股的走势,如果这样的龙头都拉不起来,那么这个板块休整的时间要加长。

06-26 10:36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737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541亿要多多了。今天的量能明显放大,所以大盘有上攻和突破120和144日线的机会和可能。早盘权重先带动上涨,后受阻回落后,激发了中小盘股的活跃。大盘目前的阻力区是在3182-3190点一带的。阻力区不突破还会有反复的!从技术上大盘指数已经到上升趋势轨道的上轨阻力附近了!除非来一波主升浪,否则后期会有回踩20日线动作的。

06-26 10:38

XD葛洲坝 600068 可以关注一下,只建议学习的个股盈亏自负请谨慎实战跟随今天的公开股

06-26 10:52

迅游科技 并购重组成功,今天复牌却遭闪崩跌停。停牌前创业板接近2000点,现在创业1800点,也就是说该股有补跌需求。另外,近期复牌的不论重组成功还是失败都至少1-2个跌停板,而且高市盈率的个股现在是明显打压的对象,因此这类股我们尽量不要去参与。

06-26 10:56

说一下万科A,流通盘依然很小,游资这回很聪明。坐庄万科A这种白马,特停机会小啊,而且安全,顺应市场方向。白马、上证50狂飙,不要一味市场走好了,因为现在是水牛,遇见假牛市,不要怀疑人生

06-26 11:02

10.90买了3000股 XD葛洲坝 600068 ,愿赌服输而已,可能会拿一周,可能会拿一天,继续折腾吧,亏钱概率不大,赚钱概率也不大的个股,哈哈,有耐心的就学习为主。

06-26 11:04

目前虽然大盘的白线和黄线几乎黏合在一块了。但个股是涨多跌少,指数搭台,个股才能唱好戏呢!二八配合才能有赚钱效应。目前来看大盘的120和144日线已经全部收复了,就是在3182-3190点阻力带遇阻了!

06-26 11:04

目前虽然大盘的白线和黄线几乎黏合在一块了。但个股是涨多跌少,指数搭台,个股才能唱好戏呢!二八配合才能有赚钱效应。目前来看大盘的120和144日线已经全部收复了,就是在3182-3190点阻力带遇阻了!

06-26 11:09

市场炒作已经从上证50到了沪深300.一线蓝筹和白马,已经开始向2线蓝筹和白马扩散了。这种股,如果慢涨,长线机会。如果急涨,大家要小心,吃一段利润就走了,不做最后的吃瓜群众!

06-26 11:18

今天比上周五好一点的就是二连板个股已经开始出现。虽然赚钱效应还是没那么明显但是已经有所好转,可以买点长城汽车 601633持有的可以考虑加仓。

06-26 11:24

大盘均价线上行到3174点了,同144日线3175点是大盘的支撑。回踩不破,就不必担心还象前二天一样急跳水的。

06-26 11:27

趋势怎么走
我怎么跟随
我虽然预测
我不是死多头
更不是死空头
我只是顺势而为的
职业交易人

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对老牛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