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牛:股市直播教学(上午版)

欢迎来到老牛直播间,每天上午9点与你准时相约……直播用最专业的方法,最敏锐的视觉,挖掘最大涨的机会,追踪最强势的热点,实战盈利为宗旨,牛市跑赢大盘!如果你喜欢本直播请按CTRL+D收藏!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风险投资的成功需要战略的眼光与高超的战术,更需要执行的纪律与等待机会出现中超人的耐心。

如果在本直播受益的话,那么请帮本直播把赞点起来,把本直播点击量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如果文章不能即时更新,我会在评论区发表观点。)


06-28 09:06

3200之上要收缩防线,大盘随时可能回撤
周二上证最高3193.46,还差3个点就完全回补完我之前一直讲的3189-3196点下行缺口,后面完全补上可能较大,还是维持我之前的观点,补完3189-3196缺口之后,在3200一线仍可能出现震荡反复,难以持续上攻,而且补完缺口以后,需要防范大盘出现回撤,虽然后市其他的板块个股还有轮动上涨机会,比如昨天启动的煤炭和近期启动的钛白粉涨价,石墨烯涨价等题材轮动,都是属于补涨表现,但总体操作上还是应该做好仓位控制,预防大盘突然回撤。

06-28 09:23

继续关注煌上煌 002695 。第二浪继续调整,成交量没有放大,昨天和前天是十字星,今天看看能不能放量上升。

06-28 09:29

金轮股份 002722 ,总股本1.75亿,公积金6.3元,也是高送转潜力的。上市以来没有高送转过,中报业绩还没有进一步明确是多少。日线开始第三浪,最小目标是43.91元,注意回落机会。持股,金贵银业 002716 ,,随时止盈止损,注意仓位控制,

06-28 09:33

昨天的300665飞鹿股份 本来很强的,今天直接低开2个点关注能否拉起来,轨道交通第一股.300146汤臣倍健 算创业板里面的白马股 今天突然高开

06-28 09:45

现在的指数就是反弹两三天,然后调整两三天继续走强,50的趋势已经走出来,所以不怕指数调整的。小盘股局势还是很恶劣,尤其是次新股,近期只要开板,基本都是被砸,惠发股份,永悦科技,科锐国际的极端走势,已经给出了很明显的信号

06-28 09:49

一汽夏利 000927 今天是底部启动信号

06-28 10:11

中小板指数比大盘指数弱得多得多了。目前涨跌比接近1:4了!大盘的均价线上行到3180点附近,一旦失守均价线,就可能跌破3176点再创分时新低了! 柘中股份 002346 三成仓买点。

06-28 10:39

老牛跟踪的煌上煌 002695,8个多点了要奔向涨停了吗。恭喜买进的朋友

06-28 10:41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622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611亿要多了。今天的量能和昨天相差不多,昨天尾盘银行股拉尾盘才有上涨的,今天盘中银行券商仍然相对强势,护指数,掩盖了多数个股下跌的事实。技术上大盘有再次回踩的动作,目前是144日线3174点暂时是支撑住的。不过如果八类股还是这么不起色,一旦权重股支撑不住了,就要防范大盘下探考验或失守5日线的可能了!

06-28 10:46

从上午的资金表现上来看银行,医药等板块资金开始重新回流,一旦行情转为弱势,那么很容易资金回流蓝筹,但是酿酒,家电这类前期的白马板块依然流出明显,市场整体的资金做多意向不足,这就很大程度影响赚钱效应。

06-28 11:07

今天市场在还是以前的老妖股发光发热,别的题材没有表现的机会。如果5日线失守,那么根据前期的运行规律,很可能会再次下探去考验20日线的支撑力了!老牛10点提示的三成买进的柘中股份 002346 刚刚强势拉升5个多点,恭喜买进的朋友。


06-28 11:08

今天市场在还是以前的老妖股发光发热,别的题材没有表现的机会。如果5日线失守,那么根据前期的运行规律,很可能会再次下探去考验20日线的支撑力了!老牛10点提示的三成买进的柘中股份 002346 刚刚强势拉升5个多点,恭喜买进的朋友。


06-28 11:14

知足常乐,金贵银业 002716 赚了的朋友。 记得点赞+支持+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挖掘牛股的动力。

06-28 11:19

短线越来越不活跃,说明场内活跃资金在减少
比如:雄安,我们以前看雄安反弹的时候是一拥而上,今天冀东装备没有怎么带起跟风盘再比如妖股:之前特力A涨停,也是一拥而上今天煌上煌,泸天化,西部建设等 都没有跟风拉板。

06-28 11:30

权重依旧是轮动表现,4月份保险最先起来,5月份银行和券商先后表现,然后是地产,接着电器,从昨天开始煤炭开始动,今天有色动,基本都是金融地产资源的一个传导,如果继续延续,那么不排除两油不久之后也会表现一番,所以,权重依旧是有继续挖掘空间,那么指数就有继续表现的空间。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对老牛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