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再拉50行情 风格转化夭折?

哈哈!周一提示激进的宇顺电子 002289和华友钴业 603799 个获利5%以上,周二下午提示止盈 周三提示激进的煌上煌 002695 连续2天利收获10%以上,周四下午提醒止盈。你还要选择错过,只能说你与牛股无缘!关注老牛直播。更多牛股等着你。

06-28 09:23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继续关注煌上煌 002695 。第二浪继续调整,成交量没有放大,昨天和前天是十字星,今天看看能不能放量上升。

06-26 09:28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宇顺电子 002289 中植系增持 并有继续增持计划支撑 18.5 反弹阻力 19.9 可以适当关注。


06-26 09:32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华友钴业 603799 钴涨价概念,短线继续逢低跟踪,该概念有望继续走强,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两者全天均在平盘线上方维持震荡走势,虽然全天涨幅有限,但盘中多次出现小幅上攻的走势。今天各个板块的表现较昨日明显回暖,出现涨幅较小的普涨行情,


从盘面上看,煤炭、二维码识别、农机等板块涨幅居前;广东自贸区、特色小镇、深圳国资改革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9.5亿,深股通净流入9.38亿。个股方面上来看,翻红家数明显多于翻绿家数,涨停板有所扩容,但是整体赚钱效应还是相对较差;

今天的盘面上来看,的确是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但是有一个很明显的迹象,那就是上证50在尾盘附近的持续性发力,市场维持全天的强势震荡,下午稍有回落就有明显的护盘军出现,这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在120日线上方的这个位置附近有强势资金在保护,所以我们综合来看出现系统性风险并不大;

那么是否就证明市场已经在完完全全的走好了呢?我们深入思考一下,全天资金扎堆小题材类个股,为什么下午还是会有回落的过程?那就说明在这个市场转化的过程中,并没能完全的成功,午后资金面一旦跟不上,题材炒作就承压明显,所以说在这个风格切换的过程中,短期依然会有阵痛的过程,而伴随下方坚实的支撑区域,这个过程依然是时间换空间的过程,所以说在趋势方向不变的情况下,短期的小波动多点耐心,继续等待7月翻身行情!

免责声明:本博文发布的相关评论及观点,只是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理财依据,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