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纷呈,半年报第一家预高送来了

早盘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分歧,尤其是板块内部分歧表现的比较明显,但几个龙头股都走出了独立的行情,有资金强行加持引导市场跟风,与昨日的远望谷一样开盘出现了分歧到一致的转变,今天同样是经过了一个分歧到一致的过程打出了市场的高度。

早盘市场从昨日的几个热点中选出的是锂电池板块,但正值上午尾盘的跳水影响且加上昨日的潜伏盘砸盘不轻,但后续继续活跃的机会还是会有的;午后最强板块是次新叠加业绩,以及尾盘出现了军工抢筹现象,明天免不了一顿潜伏盘乱砸。这种盘面说明市场聪明人太多了,资金进去潜伏,等待后面有拉升就开始砸,然后换下一家潜伏。

今天市场除ST股共炸板13支,非一字涨停17支,整体的破板率还是挺高的,打板难度不低,但好的地方是封板的个股中打空间的个股封板还是比较稳的,今天晚上主要关注下是否会有停牌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