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业绩预增、涨价,逻辑硬的没话说
今天是2017年7月7日。市场一片起起起的声音。全天市场围绕两条线,次新与涨价。

次新是正常的市场预期,因为昨日第一家中报次新高送平治信息公告,加上近期次新铺垫的很好,所以早盘次新整体出现拉升,共三个分支预增业绩+次新股;高送转预期+次新股;超跌+次新股,从市场午后的表现看出明显发酵,而且出现了大量的低位补涨个股,所以空间已经比较少了,而且现在公告配合的个股安车检测、汇纳科技等出来直接一字,没有参与度,所以除非开立医疗打出再打两个板,否则短期次新谨慎接力。还有新股没有开板的最近一波轰顶的比较多,已经把短期的空间透支了,所以新股开板尽量少接力。

午后涨价概念霸屏,板块涨幅前五位的稀土、钛白粉、有色、小金属、造纸都是涨价周期类,因为涨价概念也是比较确定的逻辑,如中报预高送一样对企业业绩都是正增长,所以这种股票表现强势监管层也不太能说什么,毕竟监管层就是把大家往这里面赶。当然,午后的起爆归功于方大炭素,我们说过市场地位决定溢价,方大炭素是今天最好的分歧到一致板之一。但毕竟资源类涨价个股太多,所以尾盘出现了比较大的分歧,但至少周一来了热度还会持续,因为溢价还有,至于后面的接力会不会持续还是间歇性拉升都得市场来说。

市场整体的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持续性方面现在看不坑人,所以周一主要先关注这些涨价资源概念中哪个会被突出来加强。次新谨慎一些。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大家一起吃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