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博股高手》4月11日A股实盘解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博股高手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04-11 09:08

从昨天的盘面看,$西部建设 sz002302$ 尾盘涨停,这可能就是资金认为雄安短暂休息进行的相应应对,不难判断的是,至少今天早盘一带一路,军工混改以及港口等前期的题材会再次被资金炒作。这点类似上周三雄安大面积火爆,尾盘资金拉升这几个概念一样。历史会重演。

04-11 09:20

当然,虽然也许今天可能会有很多题材表现,但是我不建议大家去追,单日概率比较大,这里还是做雄安,作为一个超级大题材,资金介入度很深,等雄安短暂整理之后,很大的概率会再度走强.

04-11 09:28

一带一路昨天有资金想去做一把,今天表现一般,今天依旧有很多品种去冲击第五板。

04-11 09:56

现在比较尴尬的是,等调整的资金一直等不到。很多雄安的票高开之后雄安继续强势,很多票冲击第五个涨停。看来今天依旧是雄安的主战场。

04-11 10:19

大家可以关注下$长久物流 sh603569$ ,相对来说,价位并不高,未来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04-11 10:31

从盘面看,今天是一些买不到雄安的资金去做其他概念,
还有一些买不到雄安的资金去做低位的雄安概念。

04-11 10:35

指数今天比较一般,可能有雄安获利盘兑现导致的现象,不够我觉得不是大问题,只要雄安龙头不死掉,那么个别分化的品种就依旧有表现的机会。

04-11 10:41

$北新路桥 sz002307$ 继续走强,上涨4个点,一带一路,利用今天雄安资金分流借机表现一波,不过我不建议大家去做,雄安作为主流,除非 龙头死掉,只要龙头不死掉,那么资金就不可能从雄安撤离,哪怕部分雄安的品种今天出现了调整回落,后期也会因为龙头的继续新高而得到资金的追捧。

04-11 10:45

不要害怕指数调整 指数调整就是买雄安的票的好时机,不调整资金买不到低位的品种,才不进场。

04-11 11:05

这里的节奏就是继续做雄安 龙头不倒,你买到的票就算当天不赚钱,后面也会赚钱的。

04-11 11:08

雄安目前的表现就是结构性行情,结构性行情的特点就是除了这个板块不停涨之后,其他的品种你买了都很难赚钱。从年初次新股行情以来,结构性行情基本都在发生,在这种背景下,结构性行情未必会每天高潮,但是就算调整之后,一样在后期有表现的机会,而你只要不理会短期的波动,基本上赚钱都没太大的难度。

04-11 11:18

央企改革也开始表现,雄安调整,各种题材都开始表现。买不到雄安的资金不愿意去高位追,于是就发动一些其他的题材,黄金 一带一路 混改央企改革以及军工道理都差不多。

04-11 11:31

午盘点评 :还是那句话,龙头只要不死,其他的票怎么调整都不怕的,只有这些股调整,获利的资金才能出来,市场才能有新的流动性,进而在后期再次成为新的接力资金。

04-11 13:06

大家下午好!今天调整不是坏事情,波动幅度越大越好,只要早盘换手到位,午后就会有接力资金进场。

04-11 13:18

军工午后来凑热闹,$亚星锚链 sh601890$$中船防务 sh600685$ 也开始表现,继续分流雄安的资金。

04-11 13:42

指数调整不是坏事情,利用这种波动买入今天主动回调的雄安的票,明天吃肉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04-11 13:49

次新股午后也来凑热闹,如果你去看今天的盘面,涨停个股最多的还是雄安,就知道市场的态度了。买其他的题材,今天还不如买那些主动回调的雄安品种。

04-11 14:12

还记得上周四我在直播和大家分享$长青集团 sz002616$$沧州明珠 sz002108$ 吗,那一天盘面和今天一样,军工混改,新疆混改港口以及次新股都很强,但是呢,我那天一个这些题材都没和大家说,反而分享主动调整的雄安,结果呢,周五就立马见效。今天各种题材很多,不少雄安也开始回落,历史在重演,但是你们是否意识到了呢?

04-11 14:13

我的直播可以说对这里的盘面分析的很到位,但是今天是不是很多人还是被市场各种题材表现给弄得眼花缭乱了。找不到北了。如果找不到北,看看我的直播,也许你就能找到方向。

04-11 14:13

早盘说的$长久物流 sh603569$ 我继续看好,没进去的可以继续进去,雄安我会一直做到板块龙头死掉才会放手。

04-11 14:14

这种主流的大热点一年不会有几个,我们每年只要把几次主流行情做好,翻倍不难,就怕你看什么题材都是机会,结果非主流的做了一堆,主流的没做到。

04-11 14:31

指数收红,雄安带动的,雄安盘中的波动导致了今天指数一度下跌20点,但是随着午后雄安资金回流,指数再次被雄安带动,今天还没上车雄安的要加紧了,因为经历了充分换手,明天雄安会更强,你明天追究会显得很被动。

04-11 14:43

指数从下跌20多点到上涨15个点,这种波动很多人觉得是不是很戏剧,我觉得这一点都不戏剧,在指数下跌20点的时候,我们是在买股,现在买的票都已经开始赚钱了。买在下跌的时候,卖在上涨的时候。而不是和很多人那样在上涨的时候去追,下跌的时候去卖。

04-11 14:50

建议大家可以关注下$天业通联 sz002459$ 这个票还是不错的 应该会继续表现 。

04-11 14:55

也许很多人这些天都被雄安弄得灰头土脸,尤其是一些人不敢买雄安,去买其他的题材,最终可能就是雄安没买到,其他的题材还赚钱,如果你经历了几次结构性行情,这种盘面还是不知道怎么应对,那么你过往的经历都是白经历的。

04-11 15:09

收盘点评:今天就到这里了,雄安目前依旧是市场最强的主流,其他的题材依旧看不到太好的机会,我们继续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