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博股高手》05月10日A股实盘解析(全天版)

欢迎来到陈国安直播室,大家看陈国安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陈国安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5-10 09:00

早盘点评:昨天市场没有继续杀跌,不过并不意味着市场已经调整结束,只是在经历暴跌后的短暂休息,就量能来看,目前没多少资金进来抄底,所以我们依旧需要谨慎,昨天表现的次新股,除权雄安等今天可能就结束结束炒作。

05-10 09:32

$太空板业 sz300344$ 开盘涨停,今天雄安最强的票不过这里我们当做反弹做就可以 不要有太高的利润期望。大盘今天继续关注3050支撑位探底还在继续。

05-10 09:40

$濮阳惠成 sz300481$ 继续涨停,这个是昨天本直播就点评的。两天上涨达到20个点,恭喜看直播的朋友。昨天午后有抄底资金进场,今天早盘冲高应该都是昨天的资金在拉高出货,这个位置不能有太高的预期,当做反弹来做就可以。


05-10 09:46

今天不建议继续去买票了,我们可以先等等,昨天很多人未必敢去做,但是今天指数继续走强,做的人肯定会比较多,但是反弹往往持续不会超过三天,今天已经第二天,你再进场已经很被动。

05-10 09:58

我们今天以看戏为主,昨天说的的品种$东方中科 sz002819$ $五洋科技 sz300420$ 这种,今天不管盈亏,都得逐步止盈出来。做反弹就是这样,做了第二天就得出。别想着一劳永逸来一票大的,行情不好,谁愿意拿着不动,就是比谁更快。

05-10 10:21

反弹不会一蹴而就的,目前明显就是下降趋势,既然大趋势向下,就意味着大部分人都在亏钱,那么这种市场,必然只有高手能做好,低手这里没必要参与。继续看戏为主。

05-10 10:32

$*ST鲁丰 sz002379$ 这只股,在公布摘帽之后,这段时间一直涨停,截止到目前,累积上涨38%。这种股很难引起市场的关注,因为ST,很难进入到涨幅榜前列,但是以这段时间综合涨幅,说实话还真没几个能比这个更牛的,这可能会引发市场对预期摘帽股的炒作方向的挖掘炒作。

05-10 10:39

目前市场最强的票就是三连板的$钧达股份 sz002865$ ,二连板的票没有,今天盘面上涨停个股比昨天要多,但实际上并不意味着比昨天安全。

05-10 10:42

强势股在于势,指数下跌的时候扛着不跌,指数企稳就加速上涨,一直强于大势的票,那么就是市场最强的票。高频交易选择这种品种来回切换,能保证在市场不好的时候不亏钱,市场一旦转好,那么因为做的是最强的票,很容易账户就爆发。

05-10 10:52

早盘看,涨停个股最多的就是送转板块,目前4家涨停。高送转板块我相信之后会逐渐被市场关注度高起来。

05-10 11:02

高送转涨停家数还在继续增加,我的建议依旧是不参与,先观看。今天这就有点小高潮的意思,这种弱势背景下,高潮就意味着结束。

05-10 11:20

银行股爆发,$张家港行 sz002839$ 涨停,可能是因为这几天要召开一带一路峰会的因素,这个位置上涨50进行护盘。

05-10 11:29

早盘收评:早盘最强的题材是送转,今天小高潮,持续性难说。尾盘银行崛起,保险大涨,权重股这位置进行护盘,指数应该跌不下去,所以,目前指数应该到了底部区间,但是赚钱效应不可能立马就起来,什么时候热点持续性好了,赚钱效应就会出现。

05-10 13:08

大家下午好;$冀东装备 sz000856$ 大跳水,雄安指数跳水。银行保险护盘。在市场没持续性热点之前,我们保持谨慎就对了。银行这两天表现比较出色,但是这种品种很难吸引游资的关注。

05-10 13:19

雄安指数大跳水,目前下跌2个多点,银行股今天大涨3个点,也无法带动指数。得等雄安这一波影响过去。证券开始动,$中原证券 sh601375$ 上涨4个点,银行早盘发力,券商联动在午后开始出现。

05-10 13:35

$汉钟精机 sz002158$ 昨天大涨,今天跌停,雄安昨天才反弹,今天又暴跌,资金赚不到钱,自然雄安的影响后面会不断减弱,资金对雄安的炒作就会减弱。这个位置指数也许跌不了太多,也许是底部区域,但是并不代表个股不会亏钱,在持续性热点没出现之前,只有部分品种也许会好一些,其他品种都很难赚钱。

05-10 13:45

真正的底部,就是指数跌不动了,个股也都不跌了,那时候你随便做都很容易赚钱。现在的情况也许是指数已经见底,但是个股还在新低,那么就不能代表市场真正底部。

05-10 13:51

早盘银行午后券商上涨力度都已经比较大,而市场人气午后因为雄安影响下降很快,靠金融股在午后带动人气的可能性不大。现在市场该起来的都已经起来,如果没新的带动人气的点,那么今天下跌收盘是板上钉钉了。

05-10 14:18

今天这种盘面还能扛着甚至涨停的品种,如果明天不走坏,继续走强,那么市场就可能出现超预期的情景,我们现在只需要等待市场给答案。今天这市场,虽然相比较昨天看起来涨停的多不少,但是题材活跃度明显比昨天差太多了。

05-10 14:25

我早上就已经说了,今天无论如何都是只卖不买,看看我预判的是不是很正确。依旧是雄安引起的市场恐慌。跌停个股已经16家,如果尾盘市场没起色,跌停还得继续增加。

05-10 14:35

$三德科技 sz300515$ 涨停,高送转涨停增加到5家。低位的送转品种。今天送转是场内最亮的一个板块。我还是那句话,大家都能看到的,别去凑热闹。

05-10 14:39

目前看,$创业环保 sh600874$ 是创业板高位走势最好的票之一,这种高位抗住的,一旦未来板块风险和市场风险释放结束,很容易成为超级大牛股,当然,扛不住,补跌起来也会很叫你郁闷。今天雄安那么多跌停的,这种逆势走强的,我们还是要多留心。想想上一波,冀东装备也是一直扛着不跌,最终成为真龙的。

05-10 14:49

证券板块这一波跳水对指数的影响也很明显,$中原证券 sh601375$ 那会冲了6个点,现在就只有1个多点,而证券指数那会到0.8%,现在跌1个点,这幅度就是接近2个点的回落,直接对指数造成了承压。

05-10 14:54

指数今天又是一个大阴线,最多的时候冲了10个点,现在下跌20个点,这幅度就是30个点。$冀东装备 sz000856$ 最高7个点,现在下跌3个点,这种极端走势的出现,对雄安板块的人气影响很大。

05-10 15:00

收盘点评;今天就到这里,我今天说了,今天不做票,只卖票,指数的新低说明我的判断是对的,即便有银行股这里的护盘,依旧扛不住题材股的下跌带来的恐慌,所以,我们这个位置谨慎很必要,在持续性热点出现之前,一定不要轻言做多,怂一些,这种市场,没人笑话你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