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理财首选,你还在等什么?

?


一、金融界人士
  
  
  ⒈股民,炒股最大的风险就是不能做空,交易时间间隔太长(24小时)。现货交易可做空,即上涨先买后卖获利,下跌先卖后买获利。不会出现像股市低迷的情况。而且还采用T 0交易机制,即随时可以交易,前后交易没有时间限制,避免隔夜风险。
  
  ⒉期货投资者,现货交易与期货交易模式相似,都可双向交易、T 0、保证金黄色制度。但期货交易杠杆比现货交易大,自然风险要比现货交易大。其次期货标的是合约,交收受限制;现货交易标的是实物,随时可以交收。
  
  ⒊基民,基金操作方法属于集中资金分散投资,资金封闭交易,一般在交易过程中当时看不到扈亏,资金出入不方便。现货交易透明操作,随时可查看赢亏,资金出入由银行监管,出入方便快捷,这一点与股市相同。
  
  在金融交易市场现货交易比股票、期货、外汇等风险小,收益与风险可控性强。
  
  二、公司及企业
  
  公司及企业大多数融资及管理现金流都会选择银行,或上市融资。现货交易可解决企业再融资困难,同时企业参与现货交易可以有效管理现金流分配,从而使企业资金周转便利,特别是现货使用商,可以直接在现货市场竞价提现。
  
  三、上班族
  
  如今各企业都是高科技办公,上班一族网上办公。由于薪水待遇有限,上班族为了某求更多发展,在多余时间可参与金融市场,在金融市场里现货交易风险小,博力大,操作简单。应是上班族的理财首选。
  
  四、自由职业者
  
  自由职业者包括自主创业者、店铺经营者、网上办公者、以及直销人士。这些人都有远大理想,为了寻找发展机遇,大都曾经走过弯路。思想开放,更容易接受新生事物。现货交易更为适合自由职业者操作。前景一片光明。
  
  五、普通百姓
  
  普通市场大致可分为两大类:
  
  ⒈有钱的没时间
  
  关于此类人,应有一些固定资金,也想寻找更为合适的投资或理财项目。但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咨询或管理。现货交易应是这类人最佳的投资理财平台。没有时间可以让投资经纪人管理操作。不要担心资金风险,由于现货交易资金出入自由,银行监管。资金直接与投资者开户银行帐号对接,银行及电子银行安全系数较高。操盘手只能对客房交易帐号进行操作,无法动用客户资金。
  
  ⒉有时间的没钱
  
  这类人物时间充足,但就是缺钱。没钱的原因很大程度是由于懒堕,小扭(把钱看的比命重)。他们可能有一点小钱,但一起把小钱存在银行,以为那样最保险。听到投资二字就恐惧,生怕失去所有的钱。但最终由于时间关系及物价上涨等因素,担心的事还是发生在他们身上,思想跟不上社会发展。身体活在21世纪,思想停留在80年代。这类人才是真正需要理财知识的群体。
  
  总之:现货交易适合所有人参与。现货交易市场以公开、公平、公证的原则为您提供理财平台,以优质的服务助您达到成功彼岸。什么是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可分为个人投资理财、家庭投资理财和公司/机构投资理财等。无论哪一种投资理财,其目的是基本一致的,即通过对所有资产和负债的有效管理,使其达到保值、增值的目的。
  
    投资理财不仅是一门学问和艺术,而且是一门很难把握的学问和艺术;投资理财不仅是一门职业,而且是一门门槛较高的职业;投资理财是一种生活习惯和方式。
  
    投资理财不等于简单的攒钱、存钱,把钱放在银行里,也不等于简单的炒股(股票买卖)。投资理财是根据需求和目的将所有财产和负债,其中包括有形的、无形的、流动的、非流动的、过去的、现在的、未来的、遗产、遗嘱及知识产权等在内的所有资产和负债进行积极主动的策划、安排、置换、重组等使其达到保值、增值的综合的、系统的、全面的经济活动。前者只是投资的一种具体行为,充其量为现金的使用。作为投资理财一部分的现金管理要比它复杂得多,也难得多。
  
     投资理财是一种主动意识和行为。“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个人和家庭投资理财是为满足个人和家庭发展需求为目的经济活动。
  
    个人和家庭投资理财贯穿于整个人生。在你即将,但还未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你的父母,可能已经为你的降临做好了心理上和经济上的准备。很多人在他们即将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还有很多遗产、遗嘱的问题需要解决,否则,他们的后人也要为他们解决。  
    就个人而言,投资理财与每个人的理想、目标密不可分,进一步说投资理财是为你的理想和目标服务的。否则,你就成了钱财的奴隶。你的钱财可能很多,但你存在的社会意义和价值却很小。
  
    不同的人、不同的家庭、不同的企业、不同的国家,投资理财的目的、目标与期望值不同。同样的人、同样的家庭、同样的企业、同样的国家,在不同的阶段,投资理财的目的、目标与期望值也很有可能不同。
  


更多现货知识可点击 www.eastmoney.com/mjky/blog_140614675.html 详细了解。也可加首页QQ交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