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10月09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原文地址:[[10月09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各位朋友随时链接到新浪微博跟踪每日实盘直播;www.eastmoney.com/u/3700474337
?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 42 ?股友们大家早上好!~老师向大家问好了!~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这里不需要大家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你轻轻一顶!祝大家马年马上有钱赚!!!




09: 03 今日个股利好信息
腾达建设中标5.23亿工程;
皖维高新三季报预增415%;
宝鹰股份获15亿施工大合同;
沙隆达A三季报预增115-145%;
东南网架中标总价1.84亿项目;
朗源股份三季报预增600-630%;
永贵电器签557万机车连接器合同;
戴维医疗取得三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北玻股份获苹果公司1.75亿采购合同;
汉鼎股份获约2亿元智慧节能业务订单;
中国铁建近日签订共计40.71亿BT项目;
中兴通讯旗下第三方支付机构获三张牌照;
首钢股份、岷江水电、国兴地产三季报扭亏为盈;
佳都科技中标4个广州智能安防项目,金额合计近8000万元;
广弘控股、天奇股份、青松股份、通裕重工、元力股份、金城医药、邦讯技术、苏交科三季报预增;
??




09: 24?大盘今天还有4小时的上涨,节奏上,今天股票只卖不买!




09: 27?新来的粉丝们要记住一点!操作老师的票子需要耐心,股票今天涨不涨不重要,明天涨不涨也不重要,只需知道他肯定会涨赚钱就行,盘中有操作我一定会通知大家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有钱一起赚!



09: 36?漂亮!昨日下午提示顶博粉丝们在26.80-26.90元之间布局的002312三泰电子?继续拉6个多点,现在赚到7个多点左右了。粉丝们开心吧,目前压位在29.30元,这里不突破就要出来!



09: 41?接下来期待一下昨天尾盘新能泰山直播室提示的看看能否实现5个点给大家!



09: 45?今天新能泰山的买单全是【散单】,什么情况? ?



09: 51?我提示大家的600802继续上涨一个多点,现在都赚钱了吧?我觉得还是可以持有!另外002067继续上涨!我提示大家懂得做波段是不是赚更多钱!我继续留住底仓!



09: 56?大家做股票真没有耐性!新能泰山我要继续持有!等主力拉升!另外一直提示大家做波段的600119回落到16.55附近可以继续加仓盘中做波段!这个票按照我波段操作都是赚钱!



10: 13?又帮助大家赚上6个点!盛屯矿业,注意要卖了,这是节奏。



10: 19?新能泰山:上午开盘【散单】拉盘,非主力行为,昨天有低吸的朋友,继续坚守!600711要卖出了,两日的利润不错吧?已经有6个点!昨日亏一个点都说套,现在倒赚6个点,还不过开心吗?



10: 25?我前面推荐给大家的?中信重工,经过5个交易日的整理,今日继续拉升7个多点,这就是节奏型股票,上攻——回切——然后再攻击!



10: 30?我们操作过5次600711是不是都赚钱,主力是不是很妖!我是全部出来了,做股票要懂得分批出来,不难容易被主力发现!现在涨停没有出来我觉得要出来!



10: 35?粉丝们怎么样!我们的新能泰山主力是不是很给我们力!是不是拉升到5个点!我要卖出了。是不是5个点的实现!



10:41?我昨日一直提示大家,低价革命板块今日还有拉升,是不是很疯狂!粉丝们想要我的牛股吗?顶博还是不给力



10: 47?我提示大家N都次波段操作的000751,目前走势比较好!有上涨的潜力,我们继续持有!忠实粉丝们你们的成本多少呢?一一告诉我!




10: 58 重点提示:像大家的000751成本不应该那么高!跟随我久的粉丝们基本都是做到波段7元下方成本!目前主力也横盘这么久,成本高于7.10元,继续加仓操作!没有操作的也可以3成仓参与!我相信主力马上要拉升!注意节奏!




11: 03?有些人到底有没有认真看盘!今日我已经重点提示出局002312?赚7个点卖出,600711赚6个点卖出,000720目标5个点也实现卖出!你们整天不看盘,唧唧咋咋就是亏损于自己!




11: 09?跟上老师实战节奏公布,超级短线,实战流程公布记录!需要跟上下一只牛股的粉丝,马上联系老师。机会是给准备的人!QQ1066529395?







11: 11?我们提示大家000751可以加仓的拉升到7.30是不是可以波段操作2个点,有按照我加仓的自己做一下波段操作!盘中看盘比较忙,压位力是7.38元!




11: 25?大盘观点:大盘开始出现调整走势,接下来就是反向股的天下!


11:35??休息一下,下午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