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8月06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下午微薄
原文地址:[[08月06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下午微薄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更多内容点击上午微薄: www.eastmoney.com/zhanghanming/blog_180716597.html



13: 03 股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下午直播!





13: 09 粉丝们注意了,我们的金股1号罗平锌电002114,昨天深圳的钱多多进场了,接下来的上涨,注意要波段离场!不能再追涨了!切记






13: 16 我在4日提示大家可以买入的中孚实业600595,当时价格4.96元,午后也拉升到3个点!有操作的粉丝们注意了,这里没有拉升新高,盘中注意锁定利润!




13: 21?消息面:锌业股份、*ST金泰今日恢复上市,两股高开后均大幅拉升,盘中被停牌,不过复牌后再度拉升,随后均被再度停牌。锌业股份将于14时57分复牌,NST金泰将于14时55分起恢复交易。




13: 25?我的预测还是准确的,大盘上午的跳空缺口2220点,这个缺口是假的!上午开盘已经提示!昨天大盘跳空高开,也是假缺口,所以回补!这里只要出现缺口,就会被回补!





13: 35 粉丝们注意了,我前面点评过的宏源证券今天拉升,注意卖出! 云铝股份,这些拉升都是卖点,注意减仓,不要追涨!




13: 55?资源股继续带动大盘收窄跌幅,继续攻击上午留下的缺口2220点!压力就是动力,在强势市场!就是如此,低开比高开好,低开就会补缺口,高开也会补缺口,今天的低开,让市场进入最后的疯狂!





13: 59 我一直提示大家看好的罗顿发展600209也突破9元了,有操作这个票的粉丝们注意波段操作!





14: 04 大盘观点:上午低开、探底,下午企稳,收窄跌幅,回补上午跳空缺口!缺口就是动力! 我付出的金股1号罗平锌电002114,怎么样,振幅大吧!大盘上午跳空缺口准备回补!我一直提示大家可以波段操作!粉丝们把握住了吗?


?


14: 10 看到你们这么不给力真伤心!粉丝们下午要送给粉丝们金股9号是中金岭南参与价格8.38-8.42元!







14: 15?大盘是不是轻松地回补了上午的跳空缺口,提前研判,拒绝马后炮!



14: 24?新来的粉丝们要记住一点!操作我的票子需要耐心,股票今天涨不涨不重要,明天涨不涨也不重要,只需知道他肯定会涨赚钱就行,盘中有操作我一定会通知大家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有钱一起赚!




14: 30?粉丝们注意一点!急速拉升的股票,减仓!没有急速拉升横盘的股票,守股,




14: 37?大盘依然在我的预判之内!明天开始,周四、周五,下周一,7月份的热点个股会分化了。





14: 49 粉丝们你们要给点自己信心,我付出的票子都是有潜力的,你们也跟随我很长的一段时间了。都知道我的操作风格!只要大家努力支持我,我绝对不会亏待大家的!





15: 03?我早盘提示的锌业股份000751真牛!7.70元买的,现在到了9.66元,也盈利25个点!恭喜跟随布局的粉丝们!



今日实盘直播到此,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