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关注沪指10天线强支撑

上周五沪深两市维持弱震荡,沪指小幅下跌-0.30%,K线收一根十字星。创业板下跌-0.72%,K线收一根小阴线。国企改革概念股表现抢眼,板块个股跌多涨少。
上周五市场表现整体依然较弱,成交量再度萎缩到放量反弹之前的程度,市场这个位置在做这一波反弹的小头部,反弹也逐渐趋于尾声。此前的强势板块科技软件股继续走弱,周期板块则出现走强迹象。
消息方面,人民币兑美元离岸汇率上周五再度大跌,盘中击穿6.85关口,再创新低。国常会后市场对政策放水预期逐渐加大,汇率明显承压。现阶段虽然影响市场的核心矛盾并未缓解,但预期已较为充分,市场短期仍将以底部震荡修复为主。
预计周一大盘多将小幅低开,盘中应该还会考验10天线支撑,这里的支撑极强,指数在反复构筑小头部的过程中,暂时应该还不会出现大的杀跌走势。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持续性。
操作策略上,手中的股票,尤其是底部的股票可以继续守仓。手中还有资金,可以考虑金融休整后的短线机会,以及钢铁和芯片的超短机会,短线仍然还是只适合快进快出。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