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启动阶段,都会出现“三仙汇聚”形态,一旦符合条件,我会果断出击

炒股,只做强势股,就是在启动阶段,都会出现“三仙汇聚”形态,一旦符合条件,我会果断出击,并且无惧大盘影响,享受进场就主升的快乐!
股市里,懂道理的人很多,但是能严格按纪律执行的人少之又少,知行不一。“三仙汇聚”可以说是老李觉得风险收益比较划算的一种战法,具体用法如下:
1、股价经过长期下行后到达底部震荡,而后开启一段温和放量的上扬行情。
2、而后缩量回落三连阴,意味着主力洗盘,打出“三只乌鸦”的假象,从而让股民抛出手中的筹码。
3、这里重要的是,连续的三连阴回踩不能破20天线,否则“三仙汇聚”形态则失败!
4、介入点位,形成“三仙汇聚”形态后,且不破20天线,次天开盘可介入或回落靠近20天线时介入。
总结,“三仙汇聚”形态是股价在上升初期最后的一次洗盘,主力会连续地打出三根阴线,从而让股民恐慌,主力收集筹码,从而顺势拉升。
为了方便大家研究学习,制作成了图文形式,有不懂的,可在评论区留言!江湖风雨十年灯,你我相逢即是缘,关注收藏,祝您股市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