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伏成功,此股尾盘强势涨停,

? ?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盘中窄幅震荡,临近尾盘股指再度下探。盘面上,燃料电池、航运、铁路运输、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有色、燃气、稀土、食品加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206.47点,跌16.41点,跌幅0.74%,成交量1417亿元。深成指报7893.9点跌1.09%,成交1659亿元。目前市场反弹的核心因素出现了些微改变。从7月信贷数据、消费者物价指数以及近期央行[微博]在公开市场连续正回购的操作可以看出,目前我国货币政策有向收紧微调的迹象,在未来新股不断发行的情况下,流动性改善预期将难以持续。这一负面预期需要市场通过整固来逐步消化。同时,近期的经济数据也显示出目前我国经济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这使得权重蓝筹,乃至整个A股市场都难以出现系统性上涨行情。不过,目前整体经济环境向好的趋势还未发生转变,同时沪港通开启预期仍在持续发酵中,低估值蓝筹仍将是资金关注的主要目标,在推动蓝筹股进一步表现的同时,也将有利于指数重心的稳定。此外,针对产业结构调整,近期国家也发布了多项政策措施以促进非制造业发展,并加大了对新能源、高铁等产业政策扶持的力度,在稳增长、促转型的同时,也将为A股市场带来更多的主题性投资机会。

卖出002094青岛金王,成交价13.54,获利9%

买进000687恒天天鹅,成交价5.12


历史战绩:


8.04~8.05云南盐化获利14%


8.08~8.11远东电缆获利13%


8.11~8.12汇通能源获利11.5%


8.05~8.14青岛金王获利9%


?

? ? ? ? ? ? ?? 同步操作首页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