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伏此股,后市将有惊人表现

? ? 沪指今日低开后震荡走高,一度涨逾1%,创出2343.60的反弹新高,随后随着期指变脸,也迅速跳水,午后黯然翻绿,截至收盘时,沪指下跌6.62点,跌幅0.29%,报2311.68点。深成指跌40.68点,跌幅0.50%,报8117.92点。盘面上,煤炭、有色等资源股重挫。个股方面,依然有43只非ST股票强势涨停,无一股跌停,跌逾5%的股票仅4只。市场赚钱效应依然十分明显。但值得注意的是,工商银行、中国石油等,均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上证综指一举向上突破2300点整数关,且呈现出量价配合理想的强势上攻态势,以至牛市言论再起,我们认为短期需要整固,不排除冲高回落可能。1)当前行情由流动性预期推升,缺乏基本面支撑,短期急涨过后获利盘丰厚,上行基础并不稳固;2)尽管新股巨额申购资金回流,增量资金入市意愿积极,但上周放量过大,能否持续需要观察;3)3478点以来下降通道上轨在2280点左右,趋势的有效突破非一日之功,短期来看还不具备扭转条件,2350点一带阻力较大。

卖出002556辉隆股份,成交价12.7,获利8%

?

买入000861海印股份,成交价12.83



历史战绩:

9.10~9.11辉隆股份获利8%


? ? ??

? ? ? ? ? ??同步操作首页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