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钢股份中长线还未收网的注意短期见顶了

又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还是这老话,让大家久等了,多谢一直以来关注我博客的朋友!为了答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老朋友可以联系我领取一份《机构内部启动拉升识别形态》选股方法精选的一只启动个股!希望大家多多盈利!

首先我们先说说今天大盘:

三大股指早盘集体小幅高开,沪指小幅冲高后即震荡下行,创指更是高开低走翻绿。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相关板块依旧表现强势,领涨两市;稀土永磁板块盘中异动拉升,涨幅较大。午后新能源汽车板块高位震荡,不少个股冲高回落,而券商板块稍有拉升,沪指在其带领下一度走强,但股指整体均维持窄幅震荡的走势。临近尾盘,锂电池板块中个股出现大幅下挫。截止收盘,沪指报3380.29,涨0.11%,深指报11043.61,跌0.09%,创指报1884.48,跌0.63%。

从今天尾盘跌幅收窄可以看出,场外的多头仍然很多。因此,明天虽然低开概率大,甚至会上演探底跳水的把戏,但是不必过于惊慌。大幅下挫时仍然是短期加仓的良机,此番操作完全基于指数不会发生系统性风险。那我们就仍旧以震荡市的策略来进行判断。

再来说说我们前期布局的的中长线个股新钢股份:



从图中不然看出,7.4附近一带区域的头部已经形成且成交量逐步萎缩,操作上建议逢高出局,锁定利润,前期有跟上布局的利润都锁定在了115个点,恭喜!

另外我们近期通过《机构内部启动拉升识别形态》选股方法选出来的个股002747埃斯顿短线还未走完,继续持股中。




有不懂的个股可以在评论给我留言,我会一一给各位解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