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ETC概念股今日还是起到杠杆效应

周二两市小幅低开,上午冲高后震荡走低,午后股指探底回升,指数个股分化明显。行业板块方面,酿酒、医疗、券商、通讯、汽车、医疗等表现强势,黄金、船舶、环保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氟化工、超级电容、稀土永磁、OLED、铁路基建、区块链、氢能源涨幅居前。

科创板对标公司表现强势:联合光电辉煌科技三超新材岱勒新材赛腾股份和佳股份涨停,长川科技、中颖电子世纪瑞尔思维列控数字政通星云股份当升科技等涨逾4%。

白酒股冲高:酒鬼酒涨停,今世缘伊力特顺鑫农业涨逾3%。农业股午后逆市拉升,丰乐种业敦煌种业涨近5%,万向德农神农科技农发种业均有小幅拉升。

市场今天最终来了一个 V,最明显的则是创业板,出现了我说的企稳走势, 其实昨天的大跌的时候, 很多博主都在勉强的去找所谓的利空,但是找来找去却没有发现什么所谓的利空 。这就尴尬了,其实昨天的杀跌, 连15分钟级别的顶部结构都没有,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 买入的大资金自己闷自己,但是这种情况有么有出现过,有, 很少。大概率来说,一波行情涨到不能创新高了,多数情况下都会有一个诱多 出货的走势,但是没有,所以我有了昨天的判断,如你没有看我昨天的判断,建议继续看一下。

承接昨天的分析, 今天市场出现了止跌的走势, 创业板是最明显的。那么虎子的预测得到初步的实现,到现在为止我依然认为,大概率上市场还有一个二次冲顶,然后整个B浪的反弹周期回归到我说的多了有34天

市场涨停效应显著降低,个股暂未出现恐慌抛售情绪,跌停效应并未显示增加,个股呈现普跌局面。
整体观察,大盘跌破60日均线,短期趋势转弱,同时市场除了上周表现强势的部分ETC概念股具备持续性,市场无领涨热点,无持续的赚钱效应,操作上建议保持观望为主,耐心等市场情绪回暖,等大资金回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