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明日有望反阳2950附近

今日市场继续震荡探底,盘面上华为海思和OLED板块较为强势,受到消息刺激,医疗器械板块也有所拉升,但市场持续的缩量使得观望情绪越演越烈火,终于尾盘还是再次创下调整新低,沪指成交量大幅萎缩只有1400亿成交,接近年内地量,整体较为颓势。板块方面华为海思、电梯板块领涨,盘中OLED异动拉升,养鸡板块领跌。

多家西媒体报道,美商务部将允许部分美企继续与中国的华为公司做生意,向该公司出售产品。于是早盘华为操作系统的诚迈科技实达集团网达软件纷纷涨停并且带动了华为和芯片板块一度冲高,但无奈当下市场大家对科创板多只新股集体挂牌的抽血效应过于畏惧,不管题材怎么表现,就是没有资金敢于跟随,成交量今日再创新低。

我们知道,A股就是个资金推动的市场,没有资金进场,题材就成不了效应,也带动不了反攻。所以,成交量一天没放大,这些题材都只能以观察的态度看看,仅而而已

今天盘中仅有局部的医疗、5G、芯片、软件酿酒板块个股逆势表演,其它的板块、题材与概念股严重分化,个股普跌,各大股指均以清一色的小阴线报收,略逊于预期。

现在我们以今天大盘的实际运行格局和收盘情况来看,盘中股指有过长时间的反复小阳或弱阳整理,但是尾盘最终还是出现小幅跳水,说明空头意欲回踩2900点,短线表现稍弱

如果要找一个词语来形容今天的市场,我们觉得用“一潭死水”应该不为错,从最近走强的黄金、种业、汽车等强势股,今天都是跌幅靠前,目前虽然还有酿酒板块表现强势,但鬼知道明天是不是跌幅靠前?所以用一潭死水来形容是再好也不过了,特别是临近尾盘大盘还出现了一波跳水,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杀跌动力。今天虽然有很多新股申购,但申购是不需要现金的!无非就是2890点附近的缺口还没与补完,场外的资金不敢入场,场内的资金恐慌撤离,但大盘就没有反弹了吗?我们还是觉得不会,毕竟科创板上市需要营造氛围,尾盘的杀跌可能还是大家对科创板上市太快表现的不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