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新高不断情况下如何挖掘潜力股?
原文地址:新高不断情况下如何挖掘潜力股? 作者:股市有财富

? ? 本周行情完全是券商作为主角在表演,大盘新高不断也是因为券商凌厉攻势所致,从券商股票的表演看似乎还没有完结迹象,因为盘中券商股调整后就会有资金抢筹入场,今天许多券商股票本来已经绿盘,可是后来还是继续上攻直奔涨停,如此强势震荡洗盘手法实在凶悍至极,因为券商股票拉动指数权重比较大,所以两市指数完全是他们的天下,如果你手中持有其他股票只能干着急,当然盘中还有保险、三线地产以及二线蓝筹股拉抬起到辅助攻击,导致指数呈现继续拔高态势,如此强势特征完全出乎大部分投资者预料之外,包括我也是没有想到的,所以短期来看我认为就是要上补2675点处的缺口,补完缺口以后大盘才有可能完成第一大波段的攻击任务;截止收盘:沪指报收2630.49点,涨幅1.00%,深成指报收8860.43点,涨幅1.10%,创业板报收1563.41点,涨幅0.59%,两市成交量6184.77亿。

? ? 今天大盘再放天量,天量还有天量,目前大盘的最大特征就是巨量和跳空缺口成为常新态,今天两市指数继续创新高,短期来看行情总体上呈现的是指数行情,相当多的投资者赚了指数不赚钱,在这样情况下怎么办?继续追高券商股票有高处不胜寒,尤其是这些股票盘中巨幅震荡特别凶猛,今天盘中有许多券商股上下震荡超过了10%,最后收盘还能以涨停报收,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原因就是牛市来了,对于券商股来说沪港通、实行注册制已经新股发行都是特大利好,尤其牛市降临市场活跃程度高烧不退,就成交量来说本周持续保持5000亿之上,量能放大对于券商业绩大大提升有极大帮助,因此券商股大幅震荡中的低点总归有大量资金涌入,所以券商股目前还是低吸阶段,可是有些投资者具有恐高症怎么办?我认为还有大机会的股票就是参股券商的股票,这些股票后市潜力巨大,有些股票刚刚启动,还有股票没有被挖掘出来,最近以来场外资金跑步入场依然加速之中,因此后市可以重点关注这些股票,今天我用一半资金在低位12.00元、12.08元分别介入了穗恒运A,介入后就获利3.93%,我提到这个股票完全不是推荐的意思,还有很多参股券商的股票可以挖掘。

? ? 综合来说,短期的连续拉升确实凶悍至极,相当多的投资者应该很难适应,尤其许多投资者手中不是券商之类股票很难受,在这样的情况下不能犹豫,应该围绕未来业绩有大幅度提升的潜能挖掘个股,仔细甄别未来的黑马在震荡中逢低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