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在30日线附近展开争夺

?? 周二大盘表现小幅震荡整理行情,上证指数顺势小幅高开之后,受制于权重股的休整,以及技术上30日均线的压制,出现强势休整走势,属于正常的急涨之后的强势整固,结合当前不断增多的有利因素,以及政策导向明朗因素,后市大盘继续维持震荡扬升态势,均线压力不会改变上涨行情趋势。


?? 板块方面,物联网全天表现强势,收盘涨2.95%领涨概念板块,铁路基建、稀土永磁概念紧随其后;电子信息早盘领涨市场,午后涨幅收窄到1.62%居行业板块涨幅榜第七名,水泥板块涨6.20%、农林牧渔板块涨2.96%午盘后走强,收盘处于绝对领涨地位,金融板块跌0.45%处于绝对领跌地位,煤炭、有色金属等资源股周一报复性反弹之后,周二走弱。个股方面,两市逾1500只个股上涨,其中,济钢吸并莱钢出新方案,两股大幅高开低走;中国联通冲高回落,放量滞涨;高铁概念股盘中继续活跃,晋西车轴再封涨停;重庆啤酒拟4245万建啤酒生产线,大涨逾6%;江西水泥今年净利预增2倍,强势涨停;两市计有23家股票涨停,其中,中小板占8家,水泥股占5家,创业板仅有海兰信1家。消息面上,央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外汇局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岁末及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置——央行将增强调控针对性、灵活性、有效性;证监会积极发展场外市场、债券市场和期货市场。据相关专家介绍,“十二五”期间,物联网重点投资智能电网、智能交通、智能物流等十大领域,其中“十二五”期间智能电网的总投资预计达2万亿元,居十大领域之首,预计到2015年将形成核心技术的产业规模2000亿元,或将在元旦前后出台。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赵小凡透露,“十二五”软件服务业规划正在制定中,初步确立了“十二五”期间软件产业的目标——到2015年软件服务业收入年均增长率超过20%;占电子信息行业收入比重超过20%;培养年收入超过100亿的企业逾10家。外围市场方面,受一系列企业并购消息以及奥巴马政府减税政策被国会批准可能性增加等因素的提振,13日纽约股市股指全天多数时间内上涨,但尾盘出现一小轮跳水行情,三大股指最终以涨跌不一报收。


?? 趋势上,上证指数经快速急涨之后,出现了强势休整行情,虽然技术上30日均线以及3000点的整数的压力,但是结合当前的基本面形势,投资者不必过于对技术上的担忧,技术分析只是一种参考,在实际操作上发挥的作用有限,并时时有误导作用,不值得投资者盲目的跟随各类分析,失去了自己对市场的认识。只要客观对待市场,不惨杂人为的猜想,行情发展的脉搏还是做把握的。在操作上,关注有关政策支持的行业轮动上涨机会。如大家想获得更多消息,需要提前建仓或者咨询个股可与博主咨询免费索取。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